褒好湯吃好肉 x 御神庵養身湯品專賣店-家傳九神牛肋條湯

1 / 1

養身調理好智慧,食補食療~最近小編好愛喝湯! 喝好湯神清氣爽~

御神庵採用一些中藥材入湯,在這上面的把關也是非常講究,三代經驗傳承加上要呈現給顧客的品質保證!

才有現今的御神庵,我們一一開箱,首先先開箱家傳九神牛肋條湯品!

家傳九神牛肋條湯

使用嚴選牛肋條!說起牛肋要不是用在紅燒,就是在串烤上面~也是有牛肉麵採用,而御神庵養身湯品專門店則是使用牛肋條搭配店家秘製藥膳配方熬煮,前面說到是用中藥材來褒湯,但是小編我喝起來卻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

牛肉吸收了滿滿藥材精華,軟嫩多汁之外非常嫩口!就算是年長者跟小孩也不用擔心吃不了~

小編我在品嘗的同時,細細品味湯品的時候,也喝到湯品裡面的甜味,紅棗補元氣枸杞些許提升滋味!是好湯~ 工作總是忙忙碌碌,還記得易女士告訴過我,很多時候湯就是食物的精華呈現,所以喝好湯也能養身體!

御神庵想必也是用這樣的心情想呈現給大家,份量也剛好是小家庭可以品嘗~大家不要忘記忙碌之餘也要喝好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衷感謝御神庵養身湯品專門店本次邀約!!

官網https://godsoup.1shop.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soup2020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御神庵養身湯品專門店 #防疫美食 #養身湯品 #家傳九神牛肋條湯 #正統原味四神雞湯 #加熱即食 #方便料理 #宅配美食 #藥膳 #冷凍食品 #團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