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寶 KB99✨ (防彈咖啡/康普茶)

1 / 1


開箱影片

前陣子看到蠻多部落客分享肯寶的防彈咖啡跟康普茶,剛好他們最近7日體驗包正在特價,因為最近吃太多美食了,想喝一些健康的飲品讓腸胃休息一下,便決定試試看!

吸引Jenny的還有另外一點,就是他們的產品正在進行擬人化活動,店家運用巧思將兩種飲品化身為兩位帥哥,這讓Jenny回想起了國高中時期曾經玩過的養成遊戲,可以選擇攻略不同的帥哥,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玩過這系列的遊戲?

☕️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199 (7日體驗包)

前陣子相當流行防彈咖啡,並不會不好入口,喝起來有點像無糖的拿鐵,因為加入了中鏈脂肪酸,可以幫助腸道代謝,同時又能讓你有飽足感,不會一直想吃東西,可以用來代替早餐,很適合正在執行飲食控制的朋友!

封面上的霸道總裁讓人很心動😍😍在喝咖啡的同時還能療癒一下,相當不錯!

🍵肯寶KB康普茶 $199 (7日體驗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上是一個暖男,一如康普茶的口感,喝起來溫和順口,很適合在睡前喝一杯幫助消化!

因為店家在裡面加入了可以熱水沖泡的酵素及乳酸菌,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會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

購買網址

#肯寶 #防彈咖啡 #康普茶#超低碳 #間歇性斷食 #乳酸菌 #VLCD #KOMBUCHA#肯寶KB99 #康普茶 #Kombucha #生機食品消費者首選 #還原你的美活力 #KB康普茶 #微生態 #紅茶菌 #scoby #instantkombucha #紅茶菌 #Taiwan #麗多國際生技 #台灣 #即沖即飲 #コンブチャ #大人気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愛吃宅配美食 #宅在家我棒棒 #好家在我在家 #居家防疫好好食 #宅宅配美食 #避免在外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