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Chit Chat Cafe-精品咖啡/輕食/精緻甜點/達克瓦茲/司康/肉桂捲。

1 / 1

Chit Chat 」的意思就是輕鬆自在的閒聊,很適合用於咖啡廳、在繁忙的街道上,不論一個人或數人,都期望有個角落、能讓緊繃的壓力得到釋放!

「 Chit Chat Cafe 」最使人印象深刻則是明亮又簡單的Logo、是兩個娃娃在聊天,剛好與裝潢的綠色與金色呼應。

店內選用精品豆、而且堅持每杯有奶類的咖啡都有美美的拉花,杯子也特別選用 愛陶樂(是國際知名咖啡杯盤品牌),可以說從咖啡豆到杯子都是非常的講究!

尤其像 馬太太喜歡喝拿鐵的,也有很多選擇、例如奶少一點「皮克諾」或「馥列白」,第一次去喝1+1(濃縮咖啡+皮克諾)時、也非常喜愛,精品的咖啡豆呈現的口感略微酸、馬太太是先喝濃縮再喝皮克諾,反而口感意外的好。

甜點的部分種類也非常多、都很精緻又好吃!「 Chit Chat Cafe 」的肉桂捲帶有迷人的口感,酥脆外每口都有滿滿的肉桂香氣、層次感分明,而 司康抹上店家自製的醬料、每口都很紮實,完全是頂級的享受!此外,最新推出的達克瓦茲,達克瓦茲的餡料厚實、每種口味都有獨特的風格,每款都很喜歡、吃起來不會太甜,很順口!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第一次去喝1+1(濃縮咖啡+皮克諾),沒有人的早晨很讓人放鬆!

單人前往位置安排位於中間的長桌、有插頭/USB可以使用,很適合喝杯咖啡辦公、看書。

「 限量版的布丁 」,是午後喝杯咖啡必備的點心,份量算大、口感又紮實。

給「 限定的焦糖布丁 」一個版面!

店內空間、可愛的Logo佇立在大門口緊連著櫃台與咖啡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需要時間等待的義大利原廠咖啡機-sanremo cafe racer renegade,超美又有質感的咖啡機! 

店內部分座位、採挑高的方式,明亮又舒服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廳。

店內有販賣茶品與咖啡相關用品,採半自助、茶水可以自己倒,且有餐盤杯回收區。

店面靠內的座位,長條的沙發區、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疫情間太想念店內的肉桂捲和司康,立馬訂購一組帶回家享用!

不馬虎的每個細節,果醬和奶油也給得很大方!

可愛的Logo完全征服人心,可愛又愜意的感覺!真希望疫情後能夠在和朋友閒聊。

不會太甜且香氣十足的肉桂捲,深得 馬太太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出肉桂捲的層次感,和塗上果醬和奶油的司康,吃起來完全能感受用料的紮實感。

八月初新登場的達克瓦茲也超級好吃,完全是下重本的食材,好吃且不甜的甜點最迷人了!

抹茶玄米口味的香氣很濃郁、詢問下是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的,野莓口味肯定是女孩的愛,海鹽焦糖口味也是店家自己研發的焦糖醬、不會太甜超級好吃!

人來人往的南京東路五段(佳德鳳梨酥步行五分鐘)、出現這一家有特色又明亮的咖啡廳,顛覆一般的純白簡約的裝潢,是富有質感且穩定的綠色系、穿插著金色(木質)設計,專賣精品手沖咖啡與手作甜點等,還推出輕食與限量的午餐,明亮且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感到放鬆。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8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