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鮮牧火鍋/親子友善/物超所值/新鮮食材/多樣甜湯與飲品選擇(附上菜單)。

1 / 1

鮮牧火鍋 」默默的在疫情中渡過三歲的生日,從青澀的模樣變得如此精緻又細膩、讓人感受到 老闆的用心與 員工的努力,更可以說「 鮮牧火鍋 」經的起時間的考驗、不斷成長,帶給消費者很棒的感受!

趁著疫情解封可內用、馬先生便邀約我去吃火鍋,也順道過情人節、剛好這幾天有點微涼,很適合吃火鍋暖身暖心!

鮮牧火鍋 」建議要先預約、增加用餐的好心情,馬太太觀察有五位 員工在場帶位、服務,所有的環節都讓人感到很舒服,甚至也準備環保塑膠手套、讓我們去取醬料與甜點時,可以多一分保護自己、也深感店家的用心!

馬太太深深感動、看到「 鮮牧火鍋 」從青澀到現在的成熟穩重感,不論擺盤上的裝飾、冰塊讓海鮮保持新鮮、肉盤的精緻與厚度、菜盤的維持、鮮沛的紅心蛋等等,三年的時間不是維持、而是不斷進步,值得推薦、值得分享給好朋友!

​*目前店家有溫馨八月的活動,為了慶祝重新相聚,8/8~8/31 內用免收服務費。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不論是肉盤或海鮮盤、份量足夠、色彩豐富!我們一人一鍋分工合作,分別一鍋涮海鮮和菜盤、一鍋涮肉品。

干貝和東石鮮蚵,下面有層碎冰、可以增加保鮮很加分,干貝也肥美鮮甜。

真的很新鮮好吃、還把薑切細提供客人使用,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蝦也非常新鮮,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可吃到蝦原味的鮮甜。

板腱牛、小羔羊捲(右下),小羔羊捲真的超級好吃、板腱牛的肉質非常讚。

小羔羊捲涮起來的樣子,我們夫妻都很喜歡、很推薦給喜歡羊肉的人。

板腱牛涮起來,可以看到厚度剛剛好、很好吃!

蛤蠣也是顆顆如此肥美、大顆,完全是親子友善、會推薦給有小孩的朋友。

鮮蚵也是超肥美、連湯汁也是很清澈香甜。

更不用說白蝦、完全推薦給喜歡火鍋的朋友,這家的品質超級好!

綠豆湯、裡面竟然還有薏仁,是不是超有心、而且是那種在家喝的口感,因為不會太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區,也是乾淨衛生、要記得帶上環保塑膠手套保護自己、尊重別人。

醬料區還特別坐上隔板,超級細膩、疫情間真的凡事要更加小心,店家的用心很棒。

酸梅湯和鮮牧紅茶等都很好喝、不會過度的甜或酸。

三樣甜湯、料多紮實,自取使用。

明治的冰淇淋、甜筒也特別用隔板保護起來,挺讓人放心的、地上也有間距的提醒。

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喜歡吃火鍋後、來隻甜筒做結尾的人,肯定會很喜歡!

  •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號2樓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