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限定【外帶美食】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樹林秀泰店7樓(日式丼飯)

1 / 1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 238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7樓

☎️ 02 2687 8522

⏰ 中午-20:00

  

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燒肉品牌~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疫情期間推出多款外帶便當🍱,最低價格159起。

  

(題外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5當日因為前一天訂了某家令人失望的燒肉便當,8/6隔天想說再訂別家的燒肉便當來試試,先是被🐼外送員氣炸,等了老半天還叫我一定要下樓去(我家是舊公寓),跟🐼外送員面對面取餐,說無法送上樓是公司規定,這樣我選無接觸取餐有啥意義,再來接到🐼客服電話,也直接說我無法下去就幫我取消訂單🙄️🙄️🙄️🙄️🙄️。

  

我想說算了,下大雨也是可以自己出門買餐,就立馬打電話去又另一家「燒肉Smile」訂購好便當🍱,等差不多時間就過去取餐,早知道就自己訂餐取餐還比較快🙄️。

  

醬燒松板豚燒鳥雙拼弁當$219

美味燒肉🐖搭配醬燒口味,香Q的越光米飯🍚,整個讓人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

菜色樣式非常豐富,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玉米筍、溏心蛋、豆芽菜、青江菜、醬炒菇類、韓式泡菜,整份餐盒這麼豐富的菜色才$219元,CP值個人覺得算蠻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

#防疫便當

#吃

#美食

#樹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