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降級內用新規定

1 / 1

這篇食記是降級後的第一次內用,原本自助式的火鍋用餐方式多了很多限制,一人一鍋且需梅花座(即便同住也需如此),自助吧區皆由服務人員夾菜配送,醬料也由專人推車逐桌詢問,一旦離開位子就必須配戴口罩。

疫情改變我們以往習以為常的生活,餐廳內用的日常也成為失而復得的小確幸!​

詳細全文:https://lihi1.com/kb3yX

我們去用餐的店面是汐止遠雄門市,因為料好實在是我們常去的吃到飽之一,不過這次的食記是疫情爆發後降二級的內用,所有很多用餐方式都和以前不太一樣。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餐廳做了滿多調整,像是一人一鍋、梅花座、自助吧由服務員代取餐等,雖然有點不方便,但能內用也算是疫情時代的小雀幸。

待量完體溫之後,服務生會帶領到專屬座位,明亮的用餐區用餐起來很舒適,而且疫情期間客人都需梅花座,所以整個餐廳看起來更空曠。

二級防疫期間用餐方式採一人一桌、一人一鍋的方式,所以即使是同行的家人也需要分開坐,而且須採梅花座的方式,這樣一起吃飯感覺有點奇怪,不過為了配合政策也是沒辦法。

店內有一區蔬菜吧提供客人無限取用,除了蔬菜之外,也有像豬肉咖哩、牛肉煮、日式甜點、霜淇淋等非蔬菜類的配菜,也是涮乃葉必吃的選項。在二級防疫期間,自助吧不開放客人自行取餐,而是由服務生代為夾菜。

詳細全文:https://lihi1.com/kb3y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用餐時店員會先上一盤菜盤,如果不夠或者想吃菜盤沒有的蔬菜,座位上有「點菜單」可以勾選,填完後放到蔬菜吧的小盒子裡,店員會幫忙夾菜。

菜盤的份量滿多的~基本上店員會平均分配夾菜量,如果要量多一點可以備註,或直接畫兩分。

鴛鴦鍋的好處就是可以將菜和肉分開,昆布湯底煮菜、壽喜燒湯底煮肉,這樣可以保持湯底的清澈,肉片涮一下就撈起也很方便。

詳細全文:https://lihi1.com/kb3yX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