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新品 青花椒香麻脆雞 VS 椒香麻辣脆雞,辣味炸雞的對決。

1 / 1

這次肯德基和 #青花驕麻辣火鍋 合作推出期間限定 的「青花椒香麻脆雞」看到就決定要吃一波。

販售日期:2021/08/03-2021/09/13,僅短短的42天而已,要吃要快。

因為聽朋友說她等很久,特別使用線上「預定快取」訂餐,結果還是多等了20分鐘,真的有夠夯。

總共訂了2份青花椒香麻脆雞個人餐 (爸媽也跟著嚐鮮)

1份 #青花椒香麻脆雞 雙人餐 299元 (預定快取加1元多1塊咔啦炸雞)

內容物滿多的,如下:

  1. 青花椒香麻脆雞(辣)x2
  2. 咔啦脆雞(辣)x2 改成上校薄脆雞(不辣)、椒香麻辣脆雞(辣)+3元
  3. 香酥脆薯(中)x1
  4. 上校雞塊4塊
  5. 飲料*2
  6. 原味蛋撻x2 (可改日光檸檬蛋撻,1個加七元)

打開青花椒香氣就撲鼻而來,還以為要吃麻辣火鍋了XD,對我而言吃起來不太會辣,但後勁的香麻感真的太喜歡了。不過因為我沒有吃皮的習慣,一開始把皮剝掉就變成了一般炸雞為了香麻感,我就吃皮了(擋不住誘惑),如果可以把醬汁醃到肉裡就更讚了。

#椒香麻辣脆雞 從外觀就看的出來有紅色的辣椒末,比較愛吃辣的朋友,肯定會比較喜歡這一款,因為它比青花椒香麻脆雞再辣一點,不過這款也比較鹹,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塊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度:椒香麻辣脆雞 > 青花椒香麻脆雞

鹹度:椒香麻辣脆雞 > 青花椒香麻脆雞

麻度:青花椒香麻脆雞 > 椒香麻辣脆雞

香氣:青花椒香麻脆雞 > 椒香麻辣脆雞

涼比較喜歡青花椒的香麻感,大家也趕快去吃吃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