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晶點最對味】-光泉晶點小品新推出愛神杯

1 / 1


想說出口,卻害羞不敢說,沒關係就用光泉晶典小品-愛神杯來表達對彼此的愛吧!

光泉晶典小品在我小的時候就是很熱銷的食品之一,尤其是茉莉茶凍和咖啡凍是必買的口味,小時候想起爸爸帶我去逛超市我都會跟爸爸吵著說要吃甜點,因為兩種口味吃起來都很清爽,越吃越上癮,再淋上濃郁的奶油球,吃起來更對味!

這次換波波愛麗絲去超市購買了愛神款的茉莉茶凍和咖啡凍來表達我對爸爸的愛,讓爸爸在吃的同時能想起以前吃晶典小品的回憶和我對爸爸滿滿的愛!

🔸茉莉茶凍:最經典的口味之一,淡淡的茉莉香,保留了光泉茉莉蜜茶經典風味,咀嚼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茉莉的香氣,吃起來很清爽,微微的甜,讓你不會排斥的甜度,再淋上濃郁的奶油球,結合在一起吃起來更有完美的味道!

🔹咖啡凍:一打開就能聞到咖啡的香氣,精選咖啡製作成咖啡凍,咖啡味很濃郁,每口都散發著咖啡的味道,口感吃起來Q彈,再淋上濃郁奶油球,吃起來很有幸福的滋味!

波波愛麗絲來跟大家分享晶典小品創意吃法,可以在茉莉茶凍上加麥片,吃起來更有嚼勁,波波愛麗絲推薦咖啡凍可以加牛奶吃吃吃看,就像在喝咖啡牛奶一樣,濃醇香的滋味,讓波波愛麗絲想再買好幾個回來吃!

超高CP值!用銅板價格讓享受一場幸福的滋味!心動的話趕快到以下通路購買光泉晶點小品吧!

📍購買通路:全家/萊爾富/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泉 

#晶典小品 

#咖啡凍 

#茉莉茶凍 

#限量款 

#愛神杯 

#情人節快樂 

#老婆我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我愛你 

#7夕情人節快樂 

#波波愛麗絲

#波波愛麗絲吃美食

#波波愛麗絲分享

🔝如果想看我更多日常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粉專唷!(๑•̀ᄇ•́)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