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寇奇x 手工餅乾推薦❤︎

1 / 1

凱蒂這次要來推薦減醣期間也可以吃的甜食—#寇奇手工餅乾,主打天然無負擔的手工餅乾,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酥鬆口感,很容易一下子就吃得精光!

.

純天然手工製作,透過300次的攪拌取代泡打粉,減糖低糖的配方,很適合在減醣飲食的朋友(凱蒂本人也是),且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

☾點餐時間

#經典原味曲奇💰350

#竹炭巧克力曲奇 💰350

☾講評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原味曲奇 (清純系)

原味曲奇的奶香味很濃厚,如果愛奶油香氣的朋友,一定會愛!香氣撲鼻,是使用西班牙天然草飼發酵的奶油,難怪這麼濃郁。

.

#竹炭巧克力曲奇 (大人系)

竹炭巧克力口味超有創意,凱蒂是第一次吃這口味,很驚艷!竹炭巧克力的原料為竹炭可可粉和瑞士黑巧克力,整體的甜度適中,不會很甜。

.

寇奇特別調製低糖40%的比例,可以降低身體負擔,也可以吃得更健康!兩款手工餅乾都有添加高營養價值的杏仁果,讓整體口感更加有層次感。喜歡這種顆粒感的曲奇餅,味道更加豐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

📍寇奇 𝕆’𝕃𝔸 ℂ𝕠𝕠𝕜𝕖𝕪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olacookey #蔻奇 #蔻奇曲奇餅 #曲奇餅 #伴手禮 #團購美食 #團購 #宅配 #宅配美食 #辦公室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