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美食】【外送美食】【外帶美食】【惡魔島世界炸雞】插旗新北市汐止區啦

1 / 1

地表最強炸雞店〞@惡魔島世界炸雞〞,終於插旗新北市汐止區啦!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02

電話:02-2642-4499

就是那種狂風暴雨也阻止不了我想吃的決心!!!

惡魔島世界炸雞汐止店位在最熱鬧的大同路二段,店面明顯,交通也非常方便,就在汐止火車站走路不到五分鐘,如果開車走路不到十分鐘就有停車場!

還沒有走到店面就看到一個超大的美食招牌,天啊!我已開始流口水…

被美食包園的我,真幸福!

疫情期間又下雨,但生意還不錯,而且都有維持良好的社交距離~點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晚…我想來點招牌的惡魔島脆皮雞排、匈牙利紅椒脆皮半雞、美國炸雞和韓國…哈哈…我貌似把世界知名炸雞都點了一輪了!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炸雞是世界炸雞,因為惡魔島世界炸雞集結了各種特色炸雞於大成!只要在惡魔島世界炸雞,你想吃什麼口味的炸雞都能被滿足!

惡魔島世界炸雞的雞肉都是選用優良台灣雞,每隻雞都會經過30分鐘的真空按摩機處理,並且是現點現炸不預炸,保證品嚐到最新鮮的美味!

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可以會稍花點時間,但是惡魔島世界炸雞是值得花時間去等待的美味!

終於熱騰騰的美食上菜啦!

招牌的惡魔島脆皮雞排足足八兩厚切,誠意十足,滿滿的海苔粉真是色香味俱全,因為剛起鍋,食用時注意燙口喔!狠咬一口,超級鮮嫩多汁,果然有真空按摩有差喔!

再來是匈牙利匈牙利紅椒脆皮半雞,吃起來肉質鮮香不乾柴,店家貼心的附上胡椒粉及辣粉,使吃起來口感更多元,附上塑膠手套可以不沾手,爽吃美食又保有形象~~哈哈

美國炸雞以美國餐廳獨家配方醃漬,有分辣味及原味,整個美國炸雞外皮酥脆,肉感多汁,讓人吮指不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韓國炸雞,色澤油亮,再加上特製的韓國醬料,絕對是外面吃不到的口感,香甜香辣的,絕對可以一口氣吃掉好幾隻!

總體來說,雖然店面剛開沒久,但兩個青年老闆可是用心對待每隻雞,使我們能吃的絕佳的炸雞料理!惡魔島世界炸雞,讓汐止美食又更豐富了!

店面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02

聯絡電話:02-2642-4499

營業時間:PM 3:00-PM 1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fc0004/

IG:https://www.instagram.com/wfc88888/

加盟專線:0978-800-875
官方網站:惡魔島世界炸雞加盟資訊請參閱
https://demondeli8888.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島世界炸雞 #世界炸雞 #WORLDFRIEDCHICKEN #八國聯軍炸雞 #韓國炸雞 #美國炸雞 #厚切雞排 #外帶美食 #外送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