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經典糕餅, 企業送禮好選擇|陳允寶泉

1 / 1

在思考中秋節送禮時,很快就想到了#陳允寶泉 ,台中起家的名店,經過5代的傳承,仍然屹立不搖且獲獎無數。

禮盒中最推薦高人氣的「經典禮盒」,集結台中最道地美味的名產,所有具代表性、必吃的糕餅種類這一盒全包了!送這個絕對不會出錯,留著自己吃也很好😃

▫️御丹波

白鳳豆沙混合經過蜜漬但保有顆粒感的紅豆,中間還包有進口生乳酪和鮮奶油,味道豐富,還榮獲「日本天皇賞」的殊榮,是寶泉獨有的產品,每次拿這送人都會得到正面回饋。

▫️小月餅

白鳳豆沙餡口感綿密還伴有奶香,嚴選進口頂級原料製作,品質保證。

▫️太陽餅

多層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麥芽內餡,甜度適中還帶有奶香,是台中最具代表性的名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鳳梨酥

有台灣第一酥的美名,外皮香、酥、鬆,內餡嚴選台灣關廟鳳梨製作,還保有些鳳梨的纖維,甜中帶點微酸。

▫️土鳳梨酥

一樣是台灣關廟鳳梨製作而成,能品嘗到鳳梨的酸甜鹹味感。

🌟陳允寶泉🌟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號

電話:04-2222-2257

官網:https://www.cypc1908.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yunpaoc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