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山路魯熟肉老店∣諸羅-羅古早味小吃,米苔目與鎮店三寶必點推薦

1 / 1

老店最能突出在地特色!在嘉義很常見到魯熟肉的小吃店,倒底魯熟肉是什麼?其實就是有許多食材可挑選的黑白切啦,這次到訪的是位於市區中山路上的老店,斗大的招牌就能看出有點來歷,一起吃吧!

小本經營的古早味,隔壁有內用區,在騎樓裡也有一些座位,因為餐點簡單,其實翻桌挺快的,沒位子的話應該只需要等一下子,上菜也很快。

【芋頭卷、天婦羅、蝦餅】

這是店長特別推薦的三大明星商品,芋頭卷的外皮相當薄脆,吃起來淡淡的鹹香味,我本身沒有很愛吃芋頭,這款應該喜歡清香型口味的可以接受。

讓我比較驚豔的是天婦羅,雖然很薄,但是裡頭的魚漿吃得出扎實耶,咬著咬著會有相當明顯的牛蒡香氣,加上炸得很酥脆,吃起來超香!

【米苔目】

吃了讓人滿足的炸物,當然也要來點主食,這裡的主食價位都不高,像這碗乾的米苔目是$25,但是份量就是小小的,用來搭配其他小菜,才不會主食就吃太飽啦~

鹹香的肉燥非常古早味,就是巷子口阿婆麵店那種感覺,鹹淡適中,米苔目吃起來軟Q美味,以後來還是會點米苔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魯肉飯】

這一碗$25的魯肉飯肉燥有沒有超狂的多,吃起來偏甜,不會有魯很久的死鹹。

【切仔麵】

這古早味的湯頭還不錯,雖然對我來說較清淡,但搭配這些小菜炸物來說,來碗這樣的湯麵,或許更對味。

諸羅-羅古早味 粉絲頁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2號

營業時間:pm1730~22:45

不固定公休,FB會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