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陣聞香品好茶 x 東大茶莊

1 / 1

開始到了茶香四溢的季節,以前跟著旅行社的團東奔西走,帶著客人到南投品茶、買茶,那時便知道南投的茶葉好!

所以對南投的茶一直抱著好感,也知道茶葉好對喝的人也好~所以對南投的茶也是愛不釋手!東大茶莊的茶包組,這次是我們要開箱的好茶,目前預購GABA禮盒+其他茶包,滿$1500即免運費,並贈送滿額禮陶瓷茶罐。

GABA禮盒 內含GABA烏龍原裝茶葉與任選其他風味(桑葉GABA、烏龍GABA、桑烏龍GABA與桂花烏龍GABA)10包的三角立體茶包。

所謂GABA茶(也就是佳葉龍茶)就是r-胺基丁酸含量高的天然茶葉製品。茶香茶色甘醇如初,且因為不含咖啡因,對於怕喝茶會不好睡的朋友可以品嚐啦!

三角立體茶包系列 可熱泡也可以冷泡,熱泡直接注入熱水稍等即可飲用;而冷泡則需放入600、700mm的水壺,冷藏到6-8小時風味最佳。

凍頂烏龍

位於凍頂山得名,烏龍茶香尾韻都是十分迷人,而這個後韻繚繞的口感讓人心動,搭配點心也是非常合適。

蜜香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我最常喝的就是這蜜香紅茶了,這款紅茶一直都是我的榜上好茶之一,因為聞起來就像多了一層蜜一樣,而尾韻還有一層果香!果然下午好茶非紅茶莫屬了,這款蜜香紅茶推推!

紅烏龍

脆紅色的茶湯,厚實的香氣。
這紅烏龍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打開小編眼界!

東方美人

讓我們家易女士心心念念正是東方美人,果不其然茶葉的好一泡便知道,光是聞香便讓易女士讚不絕口~所以這下更奠定我心中對東大茶莊的好感。

四季春

選用冬片四季春茶製成。青澀的口感較少,入喉綻放的香氣更為濃厚。四季如春般的感覺,就這樣透過茶湯沁入心脾~好喝!

在地茶農,從茶苗到摘茶烘焙乾燥茶葉,這時間、天氣、水分都要剛剛好才能成我們所品的茶,每一口茶湯皆能喝到茶農的心,南投東大茶莊再一次讓小編品到好茶,也讓小編深知自己對南投茶香之所愛沒有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衷感謝東大茶莊本次邀約!!

FB:東大茶莊

購買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dongdatea/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東大茶莊 #紅烏龍 #蜜香紅茶 #東方美人 #凍頂烏龍 #四季春 #烏龍GABA #茶葉禮盒 #原裝茶葉 #三角立體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