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新興區 「丸叄食伍」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文青風小店「丸叄食伍」,店內裝潢復古,一進去後感覺來到了另一個時空,座位旁有很多古早的用品,桌子是小學課桌,椅子有的是木椅有的是具有年代感的皮座椅,也有和式可以做選擇喔😍😍

這次點的是四顆飯糰並搭配套餐,飯糰口味有很多種,我點的是 #鮭魚御飯糰 #蒲燒鰻御飯糰 #鮪魚御飯糰 ,套餐部分可以選擇加購價位,那我選擇的有附小菜、湯品以及蒸蛋

蒲燒鰻的醬汁搭配上Q彈的米飯,讓整顆飯糰充滿撲鼻的香味,一口咬下真的超級滿足!海苔包裹飯糰一定要趕快吃!不然海苔變得軟爛後會比較不好咀嚼喔!

鮭魚口味的鮭魚真的是加到爆!每一口都有鮭魚的油脂香😍,但可能沒有醬汁的關係,如果沒有配湯或蒸蛋或水的話,可能會有一點乾,但整體還是非常好吃的!

鮪魚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不但每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鮪魚,吃起來口感濕潤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超級幸福(⁎⁍̴̛ᴗ⁍̴̛⁎)

蒸蛋部分非常綿密,滑順到可以用吸的,很喜歡蒸蛋裡的高湯,香醇且美味,只點一個真的不夠🤣

湯品加入了很多蔬菜,讓整體甜味真的大超標!非常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