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官職「The Wrice 來時」暑假期間襲擊舌尖

1 / 1

冰的歷史可說是史上記載了千年之久,以往皇室、王親貴族們食用的大塊冰磚在冬日,鑿取藏於窖庫冷藏,夏季取出使用,周朝更有專司冰事的官職「凌人」。

後期使用冰的模式,不再限於大戶人家,小販用冰塊製作消暑的食用冰品,延伸到現今~

中山捷運站的「The Wrice 來時」,用完餐點可以徘徊店家門口拍照、攝影取材,此外門口是Instagram最常上榜的熱門區域之一。

客群也會發覺到菜單的眾多選擇,許多客群使用完餐點之後。

冰品、甜點、飯食都是店家的狠角色,尤其是咖哩套餐,秋冬之後也會有熱食~

手工白玉、紅豆、都埃鮮奶烙、珍珠豐富的餡料,卻不有高度甜膩,年幼愛吃布丁、蒟蒻的朋友,快到夢幻銀河星空的The Wrice 來時,品嘗自己的童年回憶。

在四個月後就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時刻,藍天白雲的心靈奏樂宛如歌頌著,彎月依舊微笑著照射著純真的心靈,並祝各位在瓶頸的路上明白365天都是新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