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Kinber金帛手製|富士山抹茶生乳捲超可愛,伴手禮推薦!

1 / 1

兩個女孩每次吃完正餐後都會想吃個好吃的甜點,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西區精明商圈巷弄內的甜點店Kinber金帛手製,這次就是衝著店家人氣招牌抹莓富士山生乳捲而來(撒花~),Kinber金帛手製的富士山造型生乳捲超級可愛,用兩種不同種口味的生乳餡做成富士山的形狀藏在生乳捲中,外型超吸睛,當台中伴手禮也相當適合!

Kinber金帛手製精誠店共有兩層樓,外牆漆上白色油漆,搭配木製窗框,文青風格建築有種日系小清新的感覺~雖然隱身在巷弄內但應該不難找到!

Kinber金帛手製點餐櫃檯在一樓,一樓也有一些座位可以坐~但位子比較小一點,想坐大位要到二樓!

二樓座位非常多~不用擔心沒位子,這種淡色系木製座椅搭配白牆,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而且金帛手製一二樓的座位旁都有整面落地窗,採光極佳~店內非常明亮我很喜歡!有落地窗就是大大加分啊!

小文青的風格很適合在這邊待一個下午!也有很多人會在這吃個生乳捲看書或是辦公~整個環境很安靜,超讚!

都來Kinber金帛手製了怎能不來吃個招牌生乳捲!生乳捲一條價格約為450元,單片均一價120元,很多人來台中也會來金帛手製買個生乳捲當伴手禮帶回家~其中抹莓富士山生乳捲在櫻花季的阿里山沏一壺茶生乳捲是店家人氣必點,在金帛手製可以把富士山跟阿里山一起吃下肚!(喂

除了招牌生乳捲外,聖代也是金帛手製的人氣甜點!尤其是浮誇系的珍奶冰山抹茶冰山,夏天就是要來吃上一個聖代才過癮!可惜我去的那天剛好都沒賣,只好等下次再去嚐鮮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帛手製內用也有套餐,點下來會比較划算~任選甜點加上一杯飲品只要169元!而且店家不收服務費,這價格能吃一個下午茶set,還有這麼舒適的環境可以坐著聊天太讚了吧!

任選甜點加一杯飲品只要$169~飲品超過$80可補差額,如果想吃甜點又想喝飲料,來金帛手製吃下午茶這價格超可以!

#抹莓富士山生乳捲 整條-$450/單片-$120
很可愛的生乳捲!中間有一個富士山的圖案,上面還撒著一些莓果屑,看起來很精緻又可愛,超適合當伴手禮的生乳捲~中間夾著莓果內餡,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搭配抹茶的香氣更是加分,身為抹茶控給過!

#星凍藍莓 -$110
上面是藍莓優格冰淇淋,還灑上一些星星形狀的糖果,外觀看起來很可愛~冰淇淋本身不會很甜,底部有藍莓和蒟蒻,吃起來不會太膩,很清爽!

#宇治春序 -$110
就是抹茶拿鐵~喝起來很順口,是比較偏濃郁的抹茶,還不錯,搭配套餐的話價格上比較划算!

推薦大家這間台中精誠商圈內的Kinber金帛手製甜點店,不僅裝潢超文青舒適~很適合待一個下午朋友聊聊天,他們家的富士山生乳捲一定要來試試!不僅好吃還很好拍,而且搭配套餐只要169元就可以一次享用一整個下午茶set!想買回去當伴手禮的朋友也可以買一整條生乳捲回家~

👉低消為一人一個餐點(6歲以下孩童沒有低消限制)
👉不收服務費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nber 金帛手製(西區精誠店)/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地圖)
電話:04 2327 4780
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1:00-19:3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台中甜點 #kinber金帛手製 #生乳捲 #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