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燕麥奶評比🥛最推薦哪款?

1 / 1

燕麥奶其實早在國外很盛行了,很多人都是vegan所以開始喝起oat milk or almond milk。說實話,燕麥奶不便宜,其中是因為它的生產較繁瑣且花時間,所以比牛奶貴很多。

但是它的出現也救了很多乳糖不耐的朋友們,近期台灣也突然出現好多款燕麥奶,以下將推薦幾款個人最喜歡喝的牌子。

No.1 #Oatly 

回購率:⭐️⭐️⭐️⭐️⭐️

品牌來自瑞典,本身推出很多種燕麥奶,台灣買得到的總共有三款,分別為灰瓶、藍瓶、棕瓶。

個人最推薦灰瓶,搭配咖啡最合適,是我心中的燕麥奶No.1 🉐,當然咖啡的質量很有可能影響燕麥奶的味道。Oatly相較其他品牌比較沒有奇怪的味道,但是我通常還是會搭配咖啡喝,不會單獨喝。

在國外聽說oatly推出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好想試!

No.2 #MinorFigures小人物

回購率:⭐️⭐️⭐️

品牌來自於英國,包裝走一個極簡的英式幽默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台灣oatly很缺貨的時候買了試了一段時間,其實搭配咖啡也不錯喝,品牌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推推 👍🏻

No.3 #alpro 

回購率:⭐️⭐️

之前有在咖啡廳喝過一次覺得還不錯,但相較上面兩個品牌,alpro有比較奇怪的味道,個人覺得不太搭咖啡,還是可以試試看。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推薦分享)

【更多】

🤍5個品牌讓你提升生活儀式感!

🤍【最夯】迷幻R&B英文歌手☽☽☽

🤍【投資理財】如何在35歲以前存到百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何快速學英文?從看劇開始📺

🤍【禮物推薦】💕七夕快到了要送男朋友什麼?🧑🏻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chengfangchi 

#popdaily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