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Ombré

1 / 1

《Ombré 》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0號2樓(近大安站/科技大樓站)⏰11:30-22:00

-

#海膽嫩煎干貝燉飯 $480 真的是為了這個干貝燉飯來的!干貝鮮甜軟嫩,上面還有鮭魚卵😍海膽醬燉飯沒有腥味,奶油濃郁,米芯不會硬。

#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420 一開始覺得很像炒麵😅而且沒有松露的香味,但是入口的松露跟菇的味道就出來了!奶油醬也是很濃郁,上面的蔬菜很多種,而且微微烤過還是炸過,口感很特別很好吃。

#煎牛舌鵝肝醬燉飯 $450 我不吃牛,朋友評價很好吃😋

#香辣藜麥烤雞肉沙拉 $390 藜麥給得超多!但是不會辣啊😅唯一缺點是烤雞太乾了。

#牛肝菌野菇濃湯 $280 很濃郁的濃湯,裡面還有一顆水波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絲絨 $180 其實我蠻少吃紅絲絨蛋糕的,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巧克力再加上甜菜根或是食用紅色色素,可是吃不太出來巧克力的味道。

-

#ombré #ombre #scallopsrisotto #trufflemushroompasta #beeftonguerisotto #quinoasalad #mushroomchowdersoup #redvelvet #pepperminttea #earlgreymilktea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4foodieforfoodie #gomaji #howsayhow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