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MU Curry 暮咖哩

1 / 1

《MU Curry 暮咖哩》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57號

⏰11:00-21:00

-

#暮暮雞 $180 雞肉的咖哩醬微辣,很好吃,裡面有紅蘿蔔丁跟馬鈴薯塊,熬得非常綿密,雞肉塊很嫩很多汁。

#暮暮豬 $180 豬肉的咖哩偏甜,一樣有紅蘿蔔跟馬鈴薯,豬肉是瘦肉塊,但不會太乾。

咖哩加 #炙燒起司 $30 咖哩加上起司好罪惡!可是好好吃😋有點牽絲有點鹹香!兩種口味的咖哩相比,還是會覺得有點辣更好吃。

#雙色地瓜球 $60 是有內餡的地瓜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鱈魚條 $120 剛炸好很好吃😋外層酥脆,內層的魚香氣十足。

-

套餐皆附味噌湯跟飲品,味噌湯不知道是不是先盛好放著,上桌時都冷掉了。

-

#暮咖哩 #暮咖哩食療 #咖哩雞 #咖哩豬 #mucurry #mucurry暮 #mucurry #currychicken #currypork #curryrice #curry #sweetpotato #codsticks #fishfingers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taoyuanilive #howsayhow #4foodieforfoodie #桃園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