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Hooters 美式餐廳

1 / 1

《 Hooters 》

📍遠百信義A13 14F

⏰11:00-翌日02:00

-

#水牛城拼盤 $598 有招牌辣雞翅、炸蝦跟無骨雞塊,配上自選雞翅醬 #戴通納海灘 ,是甜甜辣辣的滋味,另一個醬料是選蜂蜜芥末醬;雞塊跟雞翅都蠻好吃的,尤其配上雞翅醬👍但炸蝦我一直覺得有個奇怪的味道,也不太像消毒水,但就是怪怪的🤨

#香煎雞肉堡 $348 + #美國起司 $25 + #香煎培根 $25 這是訂製獨一無二的漢堡,有牛肉跟雞肉,雞肉有分煎的跟炸的,然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起司、青菜、雞翅醬跟小配料(酪梨、培根等等的),我們選的是以上三樣組合,雞胸肉比較乾一點,還好有加起司,口感滑順很多,然後它的漢堡麵包很好吃😋跟一般漢堡麵包不太一樣,培根有點乾有點鹹有點油,整體吃起來不錯!然後有附捲捲薯條,沾番茄醬或是蜂蜜芥末都很搭。

#馬茲拉起司條 $368 這道一定要趁熱吃!起司可以拉絲的口感比較好吃😋冷掉就很普通。有附一個醬料,我忘記是什麼,只記得有牛肉,所以我沒有沾,我是沾番茄醬而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oters #hooterstaipei #hootersamerica #americanfood #buffalowings #friedshrimp #friedchicken #chickenburger #bacon #americancheese #burger #daytona #mozzarella #mozzarellastick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遠百信義a13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