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 Bon 水果冰棒 |今夏這一味,來自台中的好吃水果冰棒 鐵觀音口味好濃郁!

1 / 1

Bin Bon 水果冰棒 |今夏這一味,來自台中的好吃水果冰棒 鐵觀音口味好濃郁!

正值夏天之際,我的原則就是瘋狂吃好吃的冰和喝飲料🤣

不久之前,我就已經在觀望網路上有沒有可以宅配的好吃的水果冰棒,後來真的就找到幾間。

最後發現名字超可愛的「Bin Bon」,跟中文的冰棒二字同音,很有趣味。

Bin bon他們家的冰棒主打水果冰棒!

有些人覺得手作冰棒好貴,一支要60元以上,我會跟你說,先吃吃看就對了🤤

將將!美麗的Bin Bon冰棒本人。

這次各挑了十種不同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樣十支都吃到不一樣的才快樂啊🤣

可以看出來,連裝飾上的水果貼花都不馬虎,不是給的小氣的那種,而是有份量的。

左邊西瓜造型的,最吸引我的目光!配色實在太可愛,讓人忍不住好想吃😝

顏色看起來如此繽紛鮮豔,但你知道嗎?Bin Bon的水果冰棒,可是做的不馬虎的唷!

所謂水果冰棒,是真的要讓你吃起來好像可以品嚐的到原水果風味,而不是外面那種不純不新鮮的水果果汁風味,Bin Bon就是前者。

而另外四支,其中顏色偏棕咖色系的三支,也有偏奶類的冰棒喔🤤

預告一下,喜歡吃奶類冰棒的人一定超愛。

直挺挺的冰棒,咬下去可是很有厚實感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配色看起來很用心,很多人應該以為是色素,但我想告訴你:那是真的水果下去做的,不加色素。

吃的到濃郁水果味的一支水果冰棒❤

有些水果冰棒標榜純手工,但一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差別,別想騙我的嘴!

尾端做的好像西瓜的綠色皮,咬下去原來是奇異果的味道。連上面的奇異果貼花都相互呼應,是有巧思的一隻可愛冰棒。

Bin Bon這支西瓜味道也很酷,不會到超偏甜,西瓜味也濃郁!原來是因為是使用全西瓜汁,不含任何一滴水的講究呀~

草莓牛奶的配色超討喜!

草莓貼花不是只有薄薄一片那種,其實是有厚度的。

草莓吃起來酸甜酸甜,整支味道搭起來不會太過甜,吃完整支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我一樣喜歡喝伯爵紅茶或是奶茶的!這支真的該吃吃看了!因為這支伯爵奶茶的茶香我蠻喜歡的,每咬一口,茶香淡淡的散開來。

奶茶味可以用濃醇香形容🤣🤣

甜度也不會過甜喔!Bin Bon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甜度不會像超商賣的冰棒那樣死甜。

Bin Bon芒果優格🤤一開始以為是芒果牛奶味,但不是呀~芒果很有「芒」味。

整體芒果優格也是很融合的,並且可以吃到微微的檸檬味,帶來一點酸甜感。

視覺上優格配色比芒果多,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但優格口味的真的少見,所以覺得很有新意!

Bin Bon藍莓優格是我們家妹妹最想搶著吃的一支🤤因為藍莓真的很吸引人!酸甜酸甜感的藍莓,配上優格微微的香甜,整體搭配起來口感滑順,很像在吃真正的藍莓優格,只是是冰棒版本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和大人應該都會喜歡的一支

Bin Bon甜蜜果實,草莓和奇異果貼花的搭配讓我很快樂🤤

一支冰棒吃的到三種水果的風味。

主題是鳳梨,而且竟然還有可爾必思的風味,整體味道清爽又有層次。

水果冰棒裡最經典的一支!

覆盆莓、芒果、奇異果,三層美麗的顏色製造出很像路邊紅綠燈可愛的配色,好吃好玩又有趣🤤

重點是,顏色雖然看起來好繽紛,但吃的到的都是真真實實的水果味啊🤤

檸檬巧克力,應該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一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檸檬香、一口巧克力香,且巧克力是有苦甜感的,

每口都這樣兩種風味互相交錯,所以吃起來是蠻有層次感的。

Bin Bon他們家還有的特色就是口味不會太甜,

連巧克力也是~怕巧克力的甜膩感的人,那這支就不用怕了。

鐵觀音拿鐵跟剛剛前面的伯爵大人很像!

鐵觀音的氣味我覺得對比伯爵又更濃厚🤤

整體吃起來也是不會太甜太膩,吃到更多的也是奶香、茶香的濃郁感、冰棒的厚實感。

整體而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冰棒口味真的有許多自己獨特的味道,水果冰棒、奶類冰棒都不會太過於甜膩,你反而更吃的到某樣食材它的清爽味。

我自己最喜歡鐵觀音拿鐵,吃起來真的很厚實。

現在全家大小感覺都應該要來一支好吃的手作冰棒,雖然以冰棒價格來講,可能有點小貴,但是吃過就回不去了!

#binbon #冰棒 #Binbon #甜蜜果實 #手做冰棒 #手工冰棒 #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