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美滋鍋

1 / 1

《美滋鍋 beauty in the pot》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N信義店7樓 )

⏰11:00-翌日06:00

-

來自新加坡的超人氣養顏美容鍋物,一進門就先被粉紅色裝潢跟玫瑰熊吸引,就連廁所也都是粉紅色😆

-

入座後店員介紹菜單很詳細,看我們冷到發抖還問要不要毯子😂接著送上粉紅色圍兜兜。

平板點餐很方便,上菜也很快速,看到湯減少了也會立馬補上,就連我掉筷子,正要轉頭招手的時候,他就遞上新的一雙,餐後也會詢問今天的餐點如何,期待下次再光臨等等的,這個服務我給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以選單鍋、鴛鴦鍋跟四格鍋,而湯底有六種可以選,我們選的是

#滋補養生香辣鍋 $175 重點在辣而非麻,不過吃小辣的我可以接受,嗜辣者可能覺得還好,而且它的鴨血好好吃😋可以免費一直補鴨血喔!

#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 $210 這是美滋鍋的招牌👍一上桌時一定要先喝一碗這個湯,滿滿的豚骨高湯還吃得到干貝絲。

#養身藥膳醉雞鍋 $165 一上桌酒味超重,可是喝起來酒味還好,有些許的雞肉,還蠻嫩的。

#維他命c番茄玉米鍋 $150 我忘記什麼原因這個湯底只要半價了,湯底就是濃郁的番茄味(我並沒有很喜歡煮熟的番茄😅所以這個介紹pass)

-

餐點有分半份跟一份,我們點的都是半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滋鍋自製魚豆腐 $60/隻 是魚漿加上豆漿,吃得到魚的味道又帶點豆味,口感偏軟嫩。

#招牌炸響鈴 $115 特製的豆皮,比一般豆皮更快煮軟,不過我是覺得點一般豆皮 #角螺豆皮 $70 就可以了。

#老油條 $80 我們總共點了兩次,吃麻辣鍋怎麼能不配油條呢!吸完滿滿辣油的油條超好吃的!

#深坑臭豆腐 $95 這是店員推薦香辣鍋一定要點的,吃起來就是麻辣臭豆腐啊!好吃😋

#手打功夫綜合滑 $460 好像是豬肉、鮮魚跟魚子蝦,一致推薦魚子蝦口味的,吃起來比較脆。

#蔬菜綜合盤 $280 有吃到蔬菜的意思😂結論:玉米很甜。

#伊比利豬五花 $200

#松阪雪紋豬頸肉 $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活菌豬梅花肉 $130

#台灣田野鄉村嫩五花肉 $180

#西班牙優選豬梅花肉 $280

不吃牛的我一開始就點了所有的豬肉😅整體來說豬肉的品質很好,不太有豬的癬味,然後豬頸肉比較有嚼勁,跟平常吃到的松阪豬口感又不太一樣。

#餃子綜合盤 $280 有韭菜豬肉餃、滿滿鮮蝦水餃、蝦捲跟豬肉捲,我最推薦韭菜豬肉餃,而且一定要丟在香辣鍋煮!有種在吃麻辣水餃的感覺!超好吃😋

#黃金芋條 $90 我以為是芋粿那類的,結果是芋頭塊,吃起來就是鬆鬆綿綿的芋頭。

#創意日式火鍋拼盤 $220 有韓國魚板、蟹肉棒、麻糬燒跟日式歐姆蛋,就是火鍋料啦!沒有什麼特別好吃推薦的,可以不用點😅

飲料的部分有分熱飲跟冰飲。只要$88就可以無限暢飲,我們只點兩杯,有喝到冬瓜檸檬、爆爆紅茶跟芒果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個人吃,平均一個人900多元,但女生有吃飽,男生看起來好像還好😅單點吃氣氛的,要吃飽荷包會大失血😂😂😂

-

#美滋鍋 #beautyinthepot #hotpot #spicyhotpot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