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月月 Thai BBQ

1 / 1

《月月 Thai BBQ 》

世界好吃七味泰式串燒+經典泰式料理 體驗價$699/人

-

#泰式鳳梨鮮蝦串燒 剝好殼的蝦子先給過😂整體有鳳梨蝦球的感覺。

#泰式醬烤豬串燒 這個好像是用三層肉,可以吃到瘦肉跟肥肉,配上泰式香料去烤,鹹香辣,很好吃😋不愛肥肉的人會覺得很油。

#泰式醬烤雞肉串燒 雞肉比較乾一點,但有可能是因為我吃完豬串燒再吃它,口感上的落差很明顯。

#泰式杏鮑菇串燒 杏鮑菇很多汁!上面的醬有種綠咖哩的味道。

#泰式豬上排 這個醬汁有說不出的台灣味,好像在哪吃過,酸酸甜甜的,有點像糖醋醬,然後肋排不是軟嫩的那種口感,偏有嚼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烤泰北玉米 玉米超甜的,而且是很飽滿多汁的。

#蝦醬中翅串燒 這個雞肉也是比較乾一點,蝦醬味道不明顯,但也是鹹香鹹香的還不錯。

#涼拌青木瓜 青木瓜本身沒什麼味道,但酸辣口感有點開胃。

#蝦吐司 第一印象就是芝麻也太多(不愛芝麻的我覺得傻眼),但吃起來芝麻味還可以接受,畢竟炸吐司跟蝦泥的味道有蓋過,然後炸吐司的缺點就是非常油,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覺得很膩。

#薑黃飯 可以無限續加,就是好吃的泰國米。

#綠咖哩椰汁雞 這兩人份超小盤,而且咖哩醬汁不多,根本不夠兩個人吃兩小碗飯,可是它就是很標準的瓦城綠咖哩的味道,而且裡面的雞肉超嫩!跟串燒的雞肉完全不一樣!

#鍋巴冬陰功湯 我本來就不喜歡酸辣湯,所以想當然的這道絕對不合我胃口,但如果喜歡泰式鮮蝦酸辣湯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泰國奶茶 $120 標準瓦城的泰式奶茶,一句話甜!但是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遠百信義14F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