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炙燒過的泡芙,美味到無法停止

1 / 1

大家好我是小美咕~分享好吃的美食,文末會附上IG資訊,喜歡幫我按下追蹤唷(⸝⸝⍢⸝⸝) ෆ

在家悶太久真的是需要甜點來治癒❤️‍🩹美美的泡芙禮盒不管自己吃或送人都很適合,當然一個人完全吃得了全部(而且是迅速掃盤..)。

《木易甜室》|宅配甜點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合路四段181巷

宅配or面交 (台新銀行-三合分行)

訂購方式-Fb:木易甜室、IG: @muyihandmade 、line: @192bxidu

有炙燒卡士達、巧克力、海鹽焦糖、堅果花生等,價錢依口味不一,大小大概像月餅一樣。

🔸綜合泡芙 六入/ $250

▫️炙燒原味卡士達泡芙x3
泡芙竟然也可以炙燒!真的不誇張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外皮介於麵包跟泡芙之間的口感,絕對不像便利商店那種濕到軟趴趴,吃得滿手都是。是有點脆但不會乾口或掉屑的程度。搭配脆脆的炙燒,添加另一種口感跟焦糖香,真的是愛死🤤。

▫️大人口味巧克力泡芙x3
是苦甜的巧克力內餡,不會死甜,大人們也會喜歡的甜點。冷凍狀態下進行退冰也可以有冰淇淋的口感🤩。之後可能會改成菠蘿外皮哦,多了顆粒口感~(偷偷說比較喜歡改版的巧克力菠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需在30-40分鐘內放置冷藏/冷凍
✎當天食用請先冷藏自然解凍1-2小時
✎冰淇淋口感:冷凍狀態下常溫退冰10-20分鐘
✎賞味期:冷藏2天、冷凍5天(要吃幾顆退冰幾顆就可以了)

不想錯過更多美食,追蹤下方連結,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哦٩꒰⍢ ꒱۶⁼³₌₃

🔍小美咕IG搜尋:能吃就是福の小美咕

#小美咕吃甜點#能吃就是福
#木易甜室#宅配甜點#宅配美食#宅配蛋糕#泡芙#戚風蛋糕#三重美食#蘆洲美食#三重甜點#三重泡芙#巧克力甜點#新北美食#下午茶#下午茶甜點#甜點#蛋糕 #平價美食#平價甜點#puff#bakery#dessert#handmad7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