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新竹承憶蓮機能飲】秉持母親傳承、回憶、健康的好味道|熱熱喝更好喝|新竹青草茶、能量飲、養顏美容飲

1 / 1

大家有特別喜歡喝的飲料嗎?偷偷說,雖然IG打卡常出現的都是花俏的氣泡飲、珍奶等飲品,但我個人很愛喝,尤其以前每次去夜市必買的飲料就是青草茶!而且一定要無糖的,所以超商還買不到,要特地去賣青草茶、苦茶的那種飲料攤去買。

畢竟去夜市都是吃什麼鹽酥雞、炭烤、地瓜球之類的,一定要配個無糖青草茶,一喝下去不但清爽解膩,好喝又可以降火,感覺也比較養生!

這陣子非常久沒去逛夜市,家附近也沒有賣青草茶的店,所以也好久沒喝了,偶爾熬夜追劇吃洋芋片吃到嘴破,真的會很想念那清涼的滋味……相信跟我一樣易上火的大家一定懂。

最近當我又熬夜熬到火氣大、嘴破冒痘痘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家「承憶蓮機能飲」有賣我最愛的無糖青草茶,而且是純天然的,不含任何防腐劑跟香精。最重要的是它有提供低溫宅配的服務!立刻訂了一箱來喝喝看~

次除了基本款調整體質青草茶,也選購了他們的提神益智能量飲、養顏美容保養飲、安神舒壓助眠飲、還原健康養生飲和快樂窈窕美人飲,全部都是無添加糖、不含農藥和重金屬的純天然飲品。

【調整體質】青草茶的主成分為咸豐草、桑葉、白鶴靈芝、薄荷等,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對於嘴破冒痘痘的我來說,真的有如沙漠裡的綠洲。

其實不只是成天曝曬在太陽底下的人容易中暑。如果你常常待在冷氣房,室內室外又會進進出出,也很容易因溫差無法調解而中暑,這時候青草茶就是一帖良藥。

有薄荷的味道所以喝起來涼涼的。我有一天在家把冷氣開很強,就很任性地把青草茶隔水加熱來喝,發現熱熱喝也是超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神益智】能量飲的主成分為刺五加、紅景天、益智仁、麥冬等,有滋補強身的功效。對於經常熬夜的加班族、從事高勞力或高思考工作的族群、或是有在運動的人,都非常適合喔。

像我是從事會計的工作,常常一天下來頭昏眼花,下班又有運動的習慣,總是覺得好累,能量飲就非常適合我們。

【養顏美容】保養飲的主成分為積雪草、玉竹、葛根、百合等,其中積雪草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其他成分也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雖然冰冰喝就很好喝,但畢竟是美容飲,所以我有隔水加熱來喝,不僅好喝,也覺得喝了喉嚨沒那麼乾燥,又非常解渴。

【安神舒壓】助眠飲的成分為酸棗仁、首烏藤、百合、遠志等。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有點像綠豆的味道,我滿喜歡的。像我們可能因為壓力大等因素,晚上容易失眠,就很推薦喝這個。

因為是睡前喝的,我也是隔水加熱來喝,有一點點像綠豆湯,不加糖就有自然的甘甜。

【還原健康】養生飲的成分為板藍根、金銀花、麥冬、續斷等。其中板藍根、金銀花等都有增強免疫力、殺菌、去風邪的效果。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這樣的養生飲對我們身體很好,應該每個人都滿需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樂窈窕】美人飲的成分為荷葉、決明子、玉竹、女貞子等。是不是跟養顏美容飲的成分滿像的,但他的荷葉有利尿、降脂、顧肝的功效!因此我也有試著隔水加熱來喝,加熱也非常好喝喔,而且也有一些降火的功能!

PP瓶可以直接拿去隔水加熱,非常方便,冬天的時候也可以熱熱喝!

這幾款機能飲都很好喝,下次還會想回購,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承憶蓮機能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三街20號5樓

訂購電話:0968-660388;0930-890483;03-5502331

📎 IG官方帳號:@cheng_yi_lian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g_yi_l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社團帳號:承憶蓮機能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92767877610724

📎 LINE官方帳號:承憶蓮機能飲

https://line.me/R/ti/g/hpJ6YVW1oV

📎 Uber Eats:承憶蓮

📎 PChome 商店街:承憶蓮

https://www.pcstore.com.tw/store1622009306/

【合作夥伴銷售點】 JYO Cafe 揪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03號

訂購電話:(03)5501911

【合作夥伴銷售點】 水影茶形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23街32巷2之1號

訂購電話:(03)57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