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系】只要2個步驟!很簡單就能實現雲朵可食自由😋

1 / 1

可說是這個主題以來最滿意的小點心了,即使牙口不好也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準備材料:

棉花糖(純白無夾心的就行)、牛奶(腸胃敏感者可以豆漿替代)、可可粉或抹茶粉

教程:

① 棉花糖和牛奶一起放鍋中煮化。慢慢攪拌直到再也看不到棉花糖,就能起鍋換容器、送進冰箱冷藏。

  • 棉花糖用量不用太多,5顆棉花糖:50-100毫升牛奶就很足夠。

② 冷藏過的雲朵慕斯QQ彈彈,已經可以直接吃了;表面撒上一層可可粉或抹茶粉,整體的完成度會更高。

  • 我把可可粉換成夾心餅乾碎,來品一品慢鏡頭下的雲朵慕斯有多誘人:影片

剩下的棉花糖別急著吃掉!一點小加工,又能解鎖新吃法囉!

棉花糖在烤盤上取出適當距離排開,送進烤箱烤第一輪、趁熱將堅果壓進膨脹的棉花糖、再次送入烤箱,或是直接冷卻,就能得到酥酥脆脆的棉花糖餅乾囉!

由於家人(包括我自己🤣)牙口都不好,所以棉花糖沒烤得太久;即使縮短烘烤的時間,烤出來的棉花糖還是很香哦!

一些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什麼想看的題材可以底下留言,會盡量生產的。

※喜歡的話就點個小心心,敬請期待下一次的手殘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