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春-天天喝好茶 | 下午時光就該來杯手搖飲

1 / 1
思春的重磅奶茶榮獲2020台灣奶茶節11月份經典奶茶的第三名,早在這家店搬遷到東區開店就一直想去,但天時地利人合就缺了地利,遲遲沒去成,直至最近在附近辦事加上朋友的因素,而成行,成功喝到夢寐以求的思春。

你今天思春了嗎?

思念簡單的幸福、懷抱單純的美好,在繁忙生活中找尋屬於我們的悠閒時光;春釀冬熟的香氣、伴隨未來的憧憬,在休憩片刻中馥郁我們滿室的茶香,來一杯簡單的手搖飲料吧!-思春

店舖樣貌

店舖的設計簡約清晰,精巧的設計打卡點。

有三處標立著思春二字,供大家可以拍照喔~

菜單

店裡的左側有菜單,簡單述說著各款飲料的簡介。

平台上也有紙板的菜單,供點餐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思春很貼心有在旁邊放著各式茶類的全糖熱量與大卡,平時想喝飲料又很注重一日之熱量的人就可以參考它。

麥蕾荻點了

純真那堤Ⓛ$60+白玉珍珠$10

思春的那堤是選用福樂一番鮮,喜歡鮮奶大於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珍珠是麥蕾迪喜歡的白玉珍珠,口感非常Q彈有嚼勁。大家喜歡黑玉珍珠還是白玉珍珠呢?

柳檸好青Ⓛ$60+白玉珍珠$10

柳檸好青以青茶作為基底,增添了柳丁和檸檬的水果香氣,喝起來很適合抵抗炎炎夏日,非常清爽。珍珠意外地適合這杯飲料,不過甜度部分會建議如果有加珍珠的話,只要點一分糖或是無糖就好囉!

柚子好青Ⓛ$60+白玉珍珠$10

新鮮現榨的葡萄柚搭配上青茶,喜歡水果原味的可以挑戰無糖或一分,加上白玉珍珠整體更加分,但負擔也更重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紳士那堤Ⓜ$50

帶著花茶香,換句話說就是伯爵茶,伯爵茶加上鮮奶是麥蕾荻的最愛,真的是大愛!下次會再點一次這杯的概念,被思春的紳士那堤收買了。

茶米茶那堤Ⓜ$50

這一款是青茶搭配鮮奶,青茶就類似於長者每日一泡的那種茶種,友人喝了全品項的茶那堤系列,他大愛這一杯,有種偏奶綠的口感,喜歡奶味大於茶類的朋友可以嘗試。

❣這個杯套真的有夠可愛,旁邊還有放吸管的地方❣

店家資訊

#思春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70-514796

⏰11:00-21:00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復興站 #東區飲料 #手搖飲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