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潤燕窩│首購現折1000元│防疫保養首選,吃最要吃最好的!

1 / 1

防疫期間,大家都用哪些法寶來保養身體呢?

真心呼籲大家:除了注重外在保養,呵護身體的營養更重要!!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家食材乾淨又實在的燕窩品牌—潤燕窩💝

24K極濃白金潤燕盞(24K極濃燕窩)

>>>產品成分:

  • 燕盞、純水、冰糖
  • 安心、單純、乾淨看得見

>>>潤燕窩特色:

  • 選用特潤一等燕盞,頂級原料且燕絲完整,再加上超高濃度的燕窩含量👉這不就是最高品質的待遇嗎!
  • 每一匙都有晶瑩剔透的粗絲燕窩,每一口更是能品嚐到滑嫩、帶著Q彈的幸福口感
  • 小瓶裝設計(140ml*2、40ml*6、40ml*8),享受最新鮮、無汙染的頂級燕窩

>>>蛋白質對於人體的重要性:

  • 國民飲食建議每日蛋白質攝取比例應該佔總熱量10-20%。
  • 另一種估算人體所需蛋白質克數的方法則是:女性0.8g/kg,男性0.9g/kg。
  • 若有因增肌訓練、成長時期(嬰兒、懷孕...)、創傷/壓力等情況,則應視情況需求而調整蛋白質攝取份量。
  • 蛋白質是體內瘦體組織的主要成分,約佔總體重的13~19%。而蛋白質不僅可以做為人體的組成原料,同時也是提供熱量、調節身體機能的重要物質,例如荷爾蒙(激素)、酵素(分解/合成酶)、建造及修復體組成等等。
  • 此外,蛋白質常因生物價(BV)或限制胺基酸(在蛋白質中胺基酸積分偏低的胺基酸)等因素,而影響蛋白質利用效率。因此,須注重蛋白質互補原則,每日應攝取多項不同的來源。

>>>個人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看到這麼濃、純的燕窩,食用過程每一口都是扎扎實實的,並且完全不會像市售其他品牌會有被兌水的感覺,而且燕窩本身吃起來是QQ彈彈的口感,而且也不會有甜膩或是有進行調味的味道,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吃的很乾淨、無添加又安心!希望藉由我真心的分享能讓大家更加了解無添加的食物,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營養來源!

另外!!在拆封包裹時真的可以感受到潤燕窩的認真與用心,為了妥善包覆燕窩禮盒,紙箱內會墊上氣泡紙避免碰撞影響產品,而禮盒本身的設計也很特殊,側邊帶有磁鐵的形式,讓整體質感上升也便於收藏和使用。禮盒裡面更是附上一支精美的湯匙,讓我可以在清洗後直接使用這支湯匙進行品嘗,日後也可以持續使用這份環保餐具(小湯匙)(私心超喜歡這支湯匙)

>>>誰需要燕窩?

  1. 希望青春美麗、養顏美容的我們
  2. 想要維持健康、隨時保養的我們
  3. 各位美麗、辛苦的孕媽咪們!

>>>品嚐燕窩の良辰吉日?

  1. 「早晚空腹」—空腹時食用燕窩時,人體的消化酵素(酶)比較能夠完整分解燕窩的營養成分,吸收效果也會更好。
  2. 「天天吃」、「規律吃」—每天建議食用量需為20克。

>>>貼心小叮嚀:

  • 每一瓶燕窩都是新鮮現燉,記得要在開封一週內食用完畢!
  • 每天每次攝取份量大概20公克(或是1-2湯匙左右),千萬不要一次吃一罐><
  • 如果想要一次直接攝取一瓶也可以嘗試:【冰糖】黃金特潤冰糖燕窩

>>>想要了解更多,馬上下單一同品嚐!!👉潤燕窩(官網)  👉現在首購還有現折1000元!

#潤燕窩 #24K極濃燕窩 #燕窩 #防疫保養首選 #養顏美容 #送禮必備 #最高品質 #要吃就吃最好的 #要送就送最高級 

>>>資料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urugan, D. D., Md Zain, Z., Choy, K. W., Zamakshshari, N. H., Choong, M. J., Lim, Y. M., & Mustafa, M. R. (2020). Edible Bird's Nest Protects Against Hyperglycemia-Induced Oxidative Stress and Endothelial Dysfunction. 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 10, 1624. 
  • Yida, Z., Imam, M. U., Ismail, M., Ismail, N., & Hou, Z. (2015). Edible bird's nest attenuates procoagulation effects of high-fat diet in rats. Drug design, development and therapy, 9, 3951–3959. 
  • Yida, Z., Imam, M. U., Ismail, M., Ooi, D. J., Sarega, N., Azmi, N. H., Ismail, N., Chan, K. W., Hou, Z., & Yusuf, N. B. (2015). Edible Bird's Nest Prevents High Fat Diet-Induced Insulin Resistance in Rats. Journal of diabetes research, 2015, 7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