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 TAIPEI 手工酥塔專賣店 | 耗時4天、手工製作的精品蛋塔

1 / 1
來自香港的米其林星廚林明健(Chef Kin)早已設立三種不同的品牌餐廳(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LONGTAIL餐廳酒吧、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而在2020年底全新打造的新品牌-TART TAIPEI,喜歡塔類甜點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選在東區展店。

運用香港成長背景,結合在台經營餐廳的人氣料理元素

成長背景與在台經營而發展出四種常溫蛋塔(焦糖布蕾塔、班蘭咖椰塔、黃金流沙塔、北海道起司塔)與季節性蛋塔。麥蕾迪早在試營運期間就收藏了這一家店,也看到好多人踩點打卡這一家不排隊一定吃不到的蛋塔,拖到近期才拜訪,時機點挑的很對,很幸運的沒有排隊,順利的把當天各式口味都點一輪。

純手工包、折、擀、烤,耗時4日

從DM上就可以看到,蛋塔是林明健主廚最鍾愛的甜點,對料理的講究、食材的選用不可覷。塔皮可謂蛋塔的靈魂要點,嚴選上等的原料,像是選用法國奶油、日本及法國麵粉、雞蛋等食材。塔皮是經由手工多次折與擀,親手入模,所以需要費時4日,才有眼前一顆顆的蛋塔。

店內環境

入店,一看左邊小角落,直接吸引麥蕾迪的目光,有機會內用的話一定想坐在這區。

甜點常溫櫃&冷藏櫃

當天除了經典款的常溫蛋塔四款還有各式的季節水果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的單一售價為68~168不等。

包裝設計

單點或是未滿3個是用紙袋裝,紙袋上很講究的貼上店家logo貼紙。

想要盒子裝的就要點3個喔!一字排開真很療癒。

麥蕾荻點了

左至右:焦糖布蕾塔$68、芒果百香果塔$138、班蘭咖椰塔$78

左至右:巨峰葡萄巧克力塔$108、北海道起司塔$78、芒果百香果塔$138

左至右:無花果瑞可達起司塔$138、藍莓黑醋栗塔$138、草莓香草塔$1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T TAIPEI 銀河月兔禮盒

中秋節要來了!喜歡吃月餅的人有口福了,他們揉合蛋黃酥與月餅兩者的元素推出中秋限定精品級酥塔,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看他們的官網喔!

店家資訊

#TARTTAIPEI #手工酥塔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1樓

📞02-87710016

⏰12:00-20:00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市 #大安區 #東區 #甜點 #伴手禮 #下午茶 #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