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38熊蝶蝶酥] 讓人捨不得停手,鬆軟又好吃的一口蛋捲

1 / 1


#宅配美食
#38熊蝶蝶酥

以往都只吃過長型蛋捲的我,這是第一次吃到千層蛋捲,從包裝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因為蛋捲表皮酥脆易碎,包裝是一層一層的保護著的蛋捲,如此細心呵護也要客人吃到最好的,便能看出店家對品質及服務的堅持。


和一般傳統蛋捲不一樣的是,店家把蛋捲做成一口size,不禁很方便入口,也不用擔心會掉的滿地屑而總要對著垃圾桶吃(›´ω`‹ )
.
#原味
一入口便能感受到濃濃的蛋奶香在嘴裡化開,蛋捲皮非常酥脆鬆軟,那邪惡的一口size更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停不下來(●︎`^´●︎)

#芝麻
濃濃的蛋奶香,嚼到最後會慢慢有芝麻的香氣浮現,接著愈來愈濃郁,直到嘴裡充斥著香濃的芝麻味,愛芝麻的人絕對會很喜歡(*˙꒳˙*)‧⁺✧︎*


#肉鬆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蛋捲裡包裝滿滿的肉鬆,一入口就整個在嘴裡整個散開,鹹甜鹹甜的口感更是讓人無法自拔( ˘͈ ᵕ ˘͈ )


另外,產品的外包裝紙是可以客製化的呦!可以把相片、圖騰、logo或文字印製在上頭,當成一個專屬的特殊禮物!完全就是送禮的好選擇!
.
店家inf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ID:@ 38bear
Whatsapp:+886908700233
IG: @38bears
官網: https://38bear.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908700233
營業時間:二~日:11:00-21:00(一公休)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手工蛋捲#千層蛋捲#千層酥#台北伴手禮#台灣伴手禮#台北必買#台北美食#台北名產#點心#零嘴#禮盒#團購美食#手工餅乾#團購#客製化#婚禮小物#過年伴手禮#禮盒#新年禮盒#中秋禮盒#蛋捲推薦#防疫美食#38熊
#吃貨安愛旅遊#吃貨安吃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