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紀錄】【Mister Donut X貓貓蟲咖波】超好吃的咖波還有季節限定百香口味甜甜圈!

1 / 1

又到了令人尖叫的甜甜圈分享,上一次小赫媽媽有分享了MisterDonut季節限定櫻花口味,櫻花舒服的清香彷彿宜人的春風一般,給人滿滿春季的氣息。兒炎熱的夏季又該以什麼來呈現呢?MisterDonut再次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答案,那就是用百香果來象徵夏季的熱情,同時一併到來的還有與貓貓蟲咖波的聯名款,到底新的季節限定與聯名合作系列怎麼樣呢?趕快看下去吧~~~

【貓貓蟲咖波聯名系列 咖波甜甜圈 – 這個小赫媽媽給滿分】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咖波甜甜圈,為什麼呢?因為它外形超可愛而且超超超超超好吃阿!!!咖波甜甜圈是彈珠汽水口味,這口味很平凡也很常見,基本上屬於不太容易有雷的口味,但越是平凡、越是穩定的口味,要做的好吃也就越困難,相信大家都有吃過彈珠汽水口味的一些甜點,汽水風味的東西符合大多數人的口味,然而卻有容易膩的問題,不論香味或是甜味,很容易就會過濃、過重,而咖波甜甜圈的彈珠汽水香味與甜味卻恰到好處,這讓本身就滿喜歡這口味的小赫媽媽愛不釋手,雖然一口咬下滿滿的香氣與甜味,但整體口感卻很清爽,非常舒服,小赫媽媽差點一個失手就直接把到吃完,還好小赫爸爸即時制止,不然他就吃不到了

【貓貓蟲咖波聯名系列 奶泡貓甜甜圈 – 意外的口感成就夏季新組合】

看到名稱與外型的配色,相信大家不難想像到這是跟牛奶相關的風味。沒錯,這款奶泡貓甜甜圈就是焦糖牛奶風味,不過它與平常焦糖牛奶風味的甜點不太一樣,印想中這類的甜點應該都是非常濃郁且甜膩的口味,可是奶泡貓甜甜圈的焦糖牛奶卻是採用比較輕、比較淡的口味,第一口吃下去可能會有點意外,怎麼焦糖跟牛奶的味道似乎不夠重,甜度好像也不足,但繼續吃下去就會發現,它裡面還有卡士達的餡料,反而內部卡士達的香氣與甜度比較高,所以當吃到中間時兩者互相襯托,就會形成一種更平衡且美妙的滋味,而且也比較不會像一般焦糖牛奶風味那麼膩口,在炎熱的夏天反而讓人吃起來更舒服、愉悅。

【貓貓蟲咖波聯名系列 小雞波堤 – 酸甜百香果,夏季最對味】

這次季節限定是以百香果為主,想當然聯名系列也會有一款百香果風味的甜甜圈,看到黃黃的小雞波堤大概就猜的到它是百香果風味的,每一次吃到這類商品其實小赫媽媽都滿讚嘆的,Mister Donut不愧是很暢銷的甜甜圈,口味都可以調整到很適中,百香果其實是一種酸味很突出的水果,而酸味又會襯托甜味,因此在百香果的口味上,酸度跟甜度的調整很重要,而這款小雞波堤酸度不會很高,比一般百香果的飲品或甜點來說,都還要不酸,因此怕吃太酸的朋友絕對可以試試看,同時甜度與百香果的香氣也很剛好,夏天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季節限定百香果系列甜甜圈 - 百香波堤、檸檬百香波堤、檸檬百香法蘭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季節限定百香果系列甜甜圈一共有四款,小赫媽媽先嘗試了其中的三款,在個別介紹口感之前,小赫媽媽先跟大家分享這三款的酸味,酸度來說【檸檬百香波堤】>【百香波堤】=【檸檬百香法蘭奇】,如果想吃百香果風味又不太敢吃酸的朋友,可以從後往前試試看,這是小赫媽媽吃起來的感覺,先跟大家分享。

首先百香波堤,波堤本來就是MisterDonut的招牌,搭配上百香果巧克力沾醬,清爽的酸甜味搭配上波堤QQ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不斷咀嚼就有百香果的香氣不斷溢出,讓人會想慢慢咀嚼、慢慢回味。

而檸檬百香波堤則是在波堤中間,增加了檸檬內餡,整體酸度上並不會更加重,所以不用擔心太酸,同時百香果跟檸檬本來就很搭,而且內餡是以奶油的方式呈現,口感上會比較濕潤,就算不搭配飲料也可以吃的很舒服。

檸檬百香法蘭奇口感比較特別,真要說的話小赫媽媽覺得他比較像泡芙的口感,外層的餅皮帶一點脆的口感,但比起一般的泡芙來說,它又比較蓬鬆,所以吃起來不會有餅皮太硬、太扎實的問題,在搭配上滿滿的檸檬內餡與表層的百香果巧克力沾醬,酸甜清爽又口感豐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這系列裡面小赫媽媽很喜歡的一款唷。

這次Mister Donut X貓貓蟲咖波聯名合作,不光只有甜甜圈的部分,還有周邊商品等各位來收集

購買兩杯飲品就可以免費獲得A4大小的資料夾,消費滿100元就可以額外加購貓蟲咖波商品,有提袋、冰壩杯、環保吸管、靠枕。

外送平台也照樣可以選購周邊商品,小赫媽媽就有從UBEREATS上面看到有套餐選項,購買甜甜圈的同時就有加購到貓貓蟲咖波的商品,看今天您想要選哪份套餐當您的下午茶呢?咖波小提袋套餐~~咖波資料夾套餐~~呢,以上合作的周邊商品售完為止。

店名:Mister Donut捷運西門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官方臉書: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官方粉絲團

Instagram 官方帳號:@misterdonut_taiwan

#misterdonut_taiwan#MDT_2021fans#MDT_貓貓蟲咖波#misterdonut_taiwan_貓貓蟲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