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台中科博館附近超好拍甜點店—花田囍事

1/1

當天購買了《芒果&鐵觀音Flan》、《抹茶&焙茶》、《焦糖榛果&柳橙百香》三種口味的蛋糕,但其實當天下午四點去時就只剩下八種蛋糕了(官網有列出13種),所以有些我們原本很心動卻沒買到的口味,像是《泰奶&榴心巴斯克》而且具官網所說的話短期之內不會再出了,沒吃到真的很難過嗚嗚嗚…

官網有與lalamove合作外送,每天在13:00、16:00兩個時段各發一台車,並且運費由同時段訂購的人一起分擔則,眾所皆知冷藏甜點最怕就是高溫與劇烈搖晃,汽車配送可以減少甜點品質的變因,真的是很方便的服務,如果要去現場買的話建議早上先打電話預訂想吃的口味以免像我們一樣惋惜!!

這些蛋糕裡面最推的是《焦糖榛果&柳橙百香》其實一開始對榛果的期待沒有很高,因為榛果不是一個常常會出現在蛋糕裡面的元素,以為會有點奇怪,結果沒想到最後卻是最驚艷的一款存在,以清新爽口為主軸去研發,這款蛋糕把焦糖榛果和柳橙百香融合得很好,塔皮也十分酥脆,並且冰了一個晚上後塔皮表現還是十分優異!!


美味程度:🌕🌕🌕🌕🌘(4.3🌟)
Cp值:🌕🌕🌕🌗(3.5🌟)
再訪意願:🌕🌕🌕🌕🌗(4.5🌟)


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發文帳號彭彭的吃貨手札ID 323809選擇一種分類發胖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