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冷凍即食辣滷味!大滷桶銷魂滋味,獨門滷包+秘製辣油賣全台

1 / 1

街坊巷弄裡常見的滷味,是國民小吃之一,我自己就是超級滷味控XD

哪裡有賣就往哪裡去,常變成滷味店的熟客XD

我推薦的這家「大滷桶滷味」,全台有四十多家分店,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之所以叫大滷桶,是他們在台中發跡的總店裡,就有三個大木桶當標誌,配上紅燈籠,熱鬧氣氛就出來了。

現在防疫期間禁內用,想吃滷味都得外帶,而他們有個明星商品,正好適合現在體驗……全台唯一的”冷凍即食麻辣滷味”!

把降溫除菌的辣滷味,分裝成冷凍即食盒,這個點子可是業界首創。再以宅配形式寄送。

有分正常和麻辣兩種辣度,我建議選擇正常就足夠了,除非真的吃很辣XD

我家的吃法是擺盤放電鍋蒸熟,蒸一下下熱了就可以吃囉!

老闆特別用獨門滷包配上秘製辣油,把每樣食材滷到入味…..我尤其推薦花生、米血、小豆干、黑輪、豬耳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是辣得非常下飯,米血則是滷到很通透(老闆說就是要滷綿才好吃),小豆干是鮮辣順口,黑輪和豬耳朵則是越嚼越香、麻、辣!

紅通通的辣滷味即食盒,業績也跟著開紅盤。老闆說,光是一季團購就能賣出至少兩萬盒。還是第一個打進連鎖超商和茶飲,農會超市的即食辣滷味,真的是不容易!

國內滷味的市場產值,一年可達2500億元!但要搶占這巨大商機,就得各憑本事和特色。老闆說,他因為愛吃辣又喜歡熱鬧,所以決定創業賣滷味,以適合下酒的重口味當特色,意外做出市場區隔。

而只要看到大家喝酒配滷味話家常,就讓他很開心......總有一份溫暖的人情味,就是滷味這國民小吃的魅力之一吧。

#滷味
#冷凍即食
#辣滷味
#大滷桶
#台中美食
#國民小吃
#疫情
#美食
#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