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宅配食品|午後時光來塊甜點~豆穌朋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微風中的甜蜜

1 / 1

秉持的豆穌朋 -重乳酪,本身的堅持與嚴格把關的融合甜點,讓喜愛吃午後茶點的朋友,降低品嚐出零負擔口感。

香濃與特製的消化餅融合,勾住味蕾與小嘴,一口接著一口,綁住自身的小胃,不論在口感、風味,挑剔的嘴都不嫌膩。

純粹乳酪的焦點,滑順濃郁的風味。

Fish fish享用「 豆穌朋」-重乳酪心得:

家人一直都是豆穌朋的忠實顧客,重乳酪吃起來得來口感,雖然大家回答不一致。

豆穌朋的甜點愛好者,良家婦女心中菜單排行榜,也是首選的宅配美食。

豆穌朋貼心提共切乳酪蛋糕小技巧: 

1.輕剝鋁箔邊緣,蛋糕即可從底部向上抬起脫離鋁箔圓框 

2.將刀子浸泡於熱水10秒鐘,擦乾後以按壓方式切蛋糕會較平整 

建議保存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乳酪食切好置放,保鮮盒儲存於冷凍,適當份量,回溫20分鐘即可享用。

個人做法:

  1. 也可以在家自行廚藝DIY、三合一咖啡粉、新鮮水果都可以做出下午茶點心。
  1. 本文皆為Fish fish的產品個人感受,以不具名之文字描述非同於宣稱、療效之稱,無法替他方做任何口述的產品保證,
生活上任何的使用品,會遇上不同習慣的使用者,切勿以文字描述者的描述觀點,下去做自身判斷,衡量一下自身適不適合需求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