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比登推薦[台中南屯]小初店-台灣味文青美食-📍捷運水安宮站走路五分鐘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南屯的小初店,離捷運站也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餐點包括麵食、限量牛肉麵,還有滷肉飯等等,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小吃,走的是文青路線!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小初店📍位於南屯大業路上,搭捷運到水安宮站,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店內環境:

店面不大,內用只有四、五桌,巔峰時段人多時,可能會等一些時間。

附上店家菜單:

今天點了兩碗麵食與一個小甜品。

⭕主食皆有附一杯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溏心麻醬麵$60:

這個價錢我以為是一整顆溏心蛋😭,但只有半顆,溏心蛋有合格,麻醬的調味還不錯,甜甜的,吃完整碗不會很膩,麵條很Q,算粗扁麵,整體來說還不錯!👍

2.鮮蝦餛飩湯麵$75:

這碗是友人點的,我有喝湯頭,湯頭不是像有些餛飩麵,只是清湯加味素,這加的湯頭是有用心的,偏甜,還有加油蔥,增加香氣。

3.手工粉粿$25:

很Q彈,沾著底下的糖,喜歡Q口感的人會喜歡😊。

✔整體來說:

是家用心的小吃店,餐具都有挑過,感覺在口味上,有認真的鑽研,做出本店獨有的味道,下次想要試試看飯類,與限量的牛肉麵,只是店內座位太少,建議大家可以下午時間去,店家下午不休息,就可以避免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小初店

📬地址:408 臺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下午不休息)

☎電話:04-23100700

🔎臉書:小初店

#2022必比登 #2022必比登推薦 #2022必比登台中 #米其林必比登 #小初店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南屯 #捷運美食 #台中捷運美食 #捷運水安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