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能內用也OK!台北人氣外帶咖啡廳推薦,OJOPRO CAFE、Dateless、Wings Coffee Bar

1 / 1

台北人氣外帶咖啡廳:OJOPRO CAFE

OJOPRO CAFE就位在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原旁邊,但是不同於入口處熱鬧的人潮,這邊有種遠離人群的遺世獨立感,加上店家本身就是以提供紙杯為主,所以非常適合外帶咖啡到草地上享受一個人的愜意時光!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28-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0:30-19:00

台北人氣外帶咖啡廳:Dateless

Dateless位在三重河堤邊,是間超韓系的純白咖啡廳,除了咖啡外,現烤司康也是店內不能錯過的人氣商品,有開心果、焦糖脆餅、楓糖、伯爵茶等超多選擇,但是每天出爐的口味會略有不同,出發前記得先看好店家IG、FB公告喔!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日,10:00-18:00

台北人氣外帶咖啡廳:Wings Coffee Bar

Wings Coffee Bar位在台北植物園旁,外觀超級可愛,是間被綠樹包圍的斜角咖啡廳,除了飲品之外,店家也有販賣簡單的甜點和鹹食,天氣好的時候還會有漂亮的樹影灑落,坐在戶外座位上簡直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周六至四,09:00-18:00

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打卡/日常分享

👉IG:joyyy.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