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咖啡廳】三奇壹號咖啡廳-三層芒果大壩千層蛋糕

1 / 1

嗨嗨!✌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上線!!✌

三奇壹號的千層蛋糕真的挺有名,從一間小小的巷弄咖啡廳,延伸到旁邊的店面一二樓也成為用餐區。離廟口、仁愛市場都很近,基隆的好滋味都藏在巷子裡啦XDD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了,那時就覺得千層蛋糕真好吃,環境也很舒服,一直到現在已經聲名大噪,想到父親節訂蛋糕可以選擇三奇壹號,和家人一起享用美味的蛋糕。

這次訂的是「三層芒果大壩千層蛋糕」,剖面真的有豐富的愛文芒果,芒果超甜的!喜歡芒果的人會愛死!內餡不會太甜膩,鮮奶蛋皮厚薄適中,全家人都很滿意唷!而且蛋糕已經先有切片的記號,讓你切的很剛好很平均,家人不會打架XD

六吋1200元,我個人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因為千層蛋糕的做工非常繁複,懂一點烘焙的人應該就知道餅皮很難煎,價格自然比戚風蛋糕類的高一點,多花一點點錢可以讓全家吃的開心很值得~

還有附芒果醬,店員說可以淋上去,或沾著吃,有剩的話也可以混合牛奶或優格,真的好讚!(我切的好醜@_@)

「三奇壹號」這店名的由來是老闆爺爺遠洋漁船的船名,很酷吧!!

其實三奇壹號有很多口味的千層蛋糕:小山園抹茶、提拉米蘇、雙層芋泥、巧克力香蕉….等超多口味,不輸台北知名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有販售冠軍咖啡豆,喜歡品嘗咖啡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有張「千層鳳凰酥」海報很吸引我的注意,可能因為是紅色吧XD

【將「千層蛋糕」的「鮮奶蛋皮」,層層堆疊再包入鳳凰餡,因為主要成分是牛奶雞蛋,少了「傳統餅皮」使用大量的麵粉、奶油、酥油、糖粉、泡打粉。】

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尤其是跟基隆百年商號「江義隆」聯名,江義隆是老闆的爸爸、爺爺、曾祖父的商號。看來老闆真的是很念舊、很孝順,也很珍惜基隆歷史的人,這樣的店家大家要多多支持!!!!

過年過節送禮,或是來基隆玩的伴手禮,大家不妨選擇千層鳳凰酥,傳統糕點蹦上千層的新滋味!

======================

📌三奇壹號咖啡館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4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 2422 3317

⏰12:00~20:00

#三奇壹號咖啡館 #三奇壹號 #senkicoffee #基隆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基隆在地的千層職人蛋糕 #基隆廟口 #基隆伴手禮 #千層鳳凰酥 #蛋糕 #Melaleuca#dessert #foodie #delicious #foodiediaries #foodblogger#taiwan #taiwanfood#keelung #keelungcity #keelungfood #keelungfoodie #keelungtravel #teatime#afternoontea

🍭🍭🍭謝謝各位小吃貨的點閱,別忘了幫我點個讚,追蹤的我PopDaily!

我會繼續努力發掘更多好吃好玩的、撰寫更多文章來回報大家的吃情!😘

也歡迎各位小吃貨留言給我唷~

想要更快獲取即時動態,歡迎同步追蹤我的Instagram,給我鼓勵唷!

IG:sarachang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掰掰!你的吃貨閨蜜張莎菈已離線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