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船長|用米做的爆米花!米米花一吃上癮,魔性零食顛覆你三觀!

1 / 1

沒吃過這家,別說你真的懂爆米花!

丹尼船長打破爆米花總是以玉米當原料的印象,把米磨成粉後,烤出一朵朵超涮嘴的「米米花」。

夏季限定黃金芒果牛奶味雖然比較甜一點,但芒果香氣明顯,吃完心情跟著甜滋滋。

塩味焦糖咬下去口中散發濃郁焦糖香,吃到最後竟然還有類似「蜜地瓜」的甘香。

牛奶巧克力用的是帶點苦甜的西班牙可可粉,感覺就像喝了味道醇郁的巧克力牛奶。

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帶股奶香,甜鹹交織不卡牙,有吃過玉米濃湯棒的絕對不陌生!

醬油米米花吃起來有「醬油仙貝」的錯覺,穿上醬色味道卻不死鹹,適合不嗜甜的人。

零食櫃了無新意?試試好吃不上火的米米花!一口一個太含蓄、一次一把才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網頁搜尋「丹尼船長」

📍 @captaindanny.tw

📱 LINE ID:@captaindanny

🔢 😃😃😃😃🌑

——————————————

202107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丹尼船長 #丹尼船長 #米米花 #丹尼船長米米花 #丹尼船長爆米花 #米的爆米花 #爆米花 #宅配爆米花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防疫美食 #宜蘭美食 #宜蘭必吃 #宜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