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來就開運一波吧! x大師拌麵

1 / 1

我有沒有看錯!!!
是詹大師~知道自從美食魅力無法擋之後,許多藝人明星、名人、大廚都投入在這一個國界,最常見的莫過於”拌麵”!
好幾次都讓人想要手抖給它買下去,比如辣的、香的等等在電視上看見過都想買。

拌麵是我的愛也是日常家裡餐桌上的主食,所以期待開箱看看詹大師的拌麵! 命理大師詹惟中與百喬食品聯名推出的大師拌麵,此次體驗口味有2種,2種口味皆配有芹菜、豆腐、玉米、紅蘿蔔與高麗菜等五行蔬菜,就跟小編一同出發吧!

香椿椒麻細麵

醬料用了椿椒醬、香麻醬,而麵條則是用了關廟細麵,有些經典真的是有存在的法則組合,這兩個醬料掌握了一個重要-椒麻香,但還可以再多一點!小編推薦可以加一點醋!
提升香氣更加提升品嘗過程!醬料味道也不會太重,裹在每條麵條上都很均勻的可以吃到醬香~不過小編小小提醒,這醬料會稍微的微苦~

花椒芝麻寬麵

椒麻的部分可以再多一些、麻香的香氣也可以再多一點,當然這是小編口味,畢竟要吃得爽就得稍微重口一點!花椒嘛~麻是最讓人著迷的!
波浪麵真的很適合在拌麵上湊上一腳,嘬麵也要又香又麻才會爽啦~哈哈!

由衷感謝大師拌麵本次邀約!!

FB:百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IG:@buychowig 按讚追蹤獲得最新資訊!

電子通路: 拌麵這裡買 !
(IG) 東森 Momo Yahoo 神腦 Friday 特力屋 PChome 711賣貨便 GOMAJI 購買通路

 FB :  東森 https://reurl.cc/o9LMGD Momo https://reurl.cc/ogLeYD Yahoo https://reurl.cc/qgdOe0 神腦 https://reurl.cc/KxkWaM Friday https://reurl.cc/0Doq3x 特力屋 https://reurl.cc/WEdmn9 PChome https://reurl.cc/o9xoRV 711賣貨便 https://reurl.cc/Dvyr5O GOMAJI https://gmj.tw/XgDS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