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煎並煎_煎餅果子

1 / 1

一開始聽到名字的時候,真的很好奇,到底什麼是煎餅果子?

原來是天津市的當地小吃,當地人把煎餅果子當成早餐吃,還入選當地的文化遺產名錄喲。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特別不一樣,有點像可麗餅,又有點像蛋餅,跟台灣小吃不太一樣。

麵糊打上一顆蛋再刷開的過程好療癒喲~麵皮吃起來QQ的有彈性,不會因為沒有馬上吃口感就跑掉。

我一樣點了最愛的肉鬆海苔,其實每個口味都好想嚐鮮試試看呢~

果子指的是裡面薄薄脆脆的,能增加整個煎餅的層次感,在等待的過程跟老闆閒聊,他說如果喜歡吃油條的話,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煎餅果子的口感,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我自己吃是覺得超驚豔的阿,太有層次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個份量很紮實,我覺得以點心來說,CP值真的很高,甚至都可以當成一份正餐來吃了,如果比較小鳥胃的女生,應該會吃不完。

但是你們看看那個成品,是不是很垂涎欲滴?

-肉鬆海苔$70

-剝皮辣椒豬$95

-桂花酸梅汁$35

ღ店名:煎並煎_煎餅果子專賣店

ღ營業時間:11:00~19:00(售完為止)

ღ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電話:0968991308/07-3380955

🈵️$350-$500兩公里內可外送🛵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煎餅果子 #煎並煎煎餅果子 #下午茶 #高雄點心 #苓雅區美食 #三多商圈 #popdaily #popyummy #taiwan #kaohsiungfood #kaohsiung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