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ook!核桃裹黑糖-超簡單易懂插畫食譜-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Let's cook!核桃裹黑糖🍳🍯 

核桃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核桃還富含亞油酸甘油脂,且有益於大腦與心血管健康,印證了「吃核桃可以補腦」這句古話。




首先準備核桃,其他堅果也可以。

準備黑糖🥄,我家裡都是使用黑糖也就是甘蔗糖,比起其他白糖、砂糖來得健康,女性生理期中醫也都建議吃黑糖。


#每次建議小量製作


可以準備玻璃罐子,用熱水清潔完擦乾或用吹風機吹乾,即可將核桃裝罐。

因為製作流程很簡單方便,所以盡量一個禮拜內吃光,會更健康安全。

#後續清洗


鍋子盡量小口一點,以免之後糖沾得到處都是很難清洗。

核桃製作完成後,可以將要炒的蔬菜或番茄等,會生水的料理下鍋。

可以省去清理硬糖的時間,順便清理鍋子。



核桃裹黑糖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以前不太喜歡吃核桃,因為核桃外面的皮苦苦澀澀的,原本我都會配巧克力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核桃的皮有很多營養,所以要買帶皮的喔。

🐿現在這個方法製作核桃裹黑糖,健康好吃相信小孩子也會很喜歡吃!

有空可以試做核桃裹黑糖看看~~








#cook#食譜#核桃#黑糖#堅果#素食#DIY#自製#beibeinside#貝殼裡#插畫食譜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