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寶師傅 大富貴餐廳料理包試吃囉!!

1 / 1

說實話我之前沒聽過港界食神寶師傅 (但我媽說很有名耶

但自從有一次去了他的餐廳-大富貴

當時為了不顯得我孤陋寡聞,我還假裝知道哈哈哈

發現東西真的是很好吃又很道地,跟台灣口味完全不一樣

果然是港界食神級料理😋

現在疫情無法開餐廳 他們也推出居家懶人料理包囉!!

今天就來帶大家一窺究竟

這次我選了右邊的那一組合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實話3菜1湯 999超划算!

但實際口味如何~~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這是料理包原來的樣子,然後簡單加熱即可食用囉~~~

首先登場的是 芋頭臘味煲🔽

我要雙手發誓我其實是不吃芋頭的人,但我之前在他們餐廳店裡吃這道料理,一吃就愛~上~它了!!!超級香!沒想到臘肉配芋頭會這麼好吃,這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喔!如果你喜歡吃港式小點的焗烤奶油白菜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道

也是我之所以要來開箱這次桌菜料理包的主要原因😁😁 完全是為了它!!

吃起來也跟餐廳的一模一樣,這點很重要!!!

一直很想帶我媽去餐廳吃這道料理,現在不用去餐廳,就能在家品嘗到實在是太棒拉!!(還能省一筆錢,因為去現場吃其實蠻貴的,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道登場的是 鼓汁蒸排骨🔽(辣椒和洋蔥是我媽另外加上去的)

這道料理大家絕對不陌生,因為如果去吃港式飲茶一定會有這道經典料理,加上是港界的食神寶師傅的料理,味道絕對道地!絕對不踩雷啊!

第三道登場的是 泰式咖哩雞🔽

雖然叫泰式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辣,也跟平常吃到台式和日式的咖哩完全不一樣,它的香氣充滿異國風情的感覺,好像我人在印度一樣耶!個人覺得好吃耶!!!!

接下來最後一道 花膠桃膠雞湯🔽

不得不說!!!這鍋湯非常的濃~很濃~非常的濃稠~~(完全不誇張

我跟我媽都說很像在喝保養品,充滿了滿滿的膠原蛋白,感覺喝了皮膚會變得很粉嫩!!也是一道我從來沒喝過也有點不太習慣的口味😂😂

而且這鍋湯我們家喝超久,整整加了三次湯還是非常的濃 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花膠桃膠雞湯呀!如果不習慣喝那種煲湯或是濃稠的湯,建議就要選擇另一個胡椒豬肚雞湯囉~

以上就是我試吃的心得拉~~

我覺得這桌三菜一湯特價999非常划算耶!又好吃!!

光是單買湯就要800元了

非常推薦想要來點不同口味、吃點大菜的朋友們!!

不過寶師傅的料理真的都很道地呦!所以不要有台式口味的預期想法呦!

想要購買請填寫這個表單:https://forms.gle/3aapKxbMb7JZ9Mo46

可以現場取貨(就在科技大樓旁邊)或是運費250送到府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訂要快呦,因為聽說芋頭臘肉煲那組只剩12組了(我真的好推那一道歐!)

#大富貴獨門料理#大富貴#桌菜#寶師傅#防疫在家吃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