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 【初蛋糕。植物奶蛋糕達人】(中壢創始店) 軟綿綿古早味豆漿蛋糕 / 彌月蛋糕試吃

1 / 1
以前想吃古早味蛋糕,都會想到淡水緣味古早味蛋糕,還有彰化的蓁古早味蛋糕。後來經朋友強力推薦~立馬買回來吃看看!店家特別使用豆漿代替牛奶製作蛋糕,低糖、無奶油、無添加物,讓蛋糕更清爽無負擔,就算當作下午茶也不會有任何罪惡感!

[初蛋糕 | 桃園]

初蛋糕的外盒非常可愛而且有質感,外觀的大紅色看似傳統,但整體設計又有一種創新俏皮的感覺。

豆漿蛋糕口味介紹

目前有三種口味,原味/起士/巧克力,都是大眾化的口味,因為怕吃不完,這次只有買原味及巧克力口味。價錢的部分都是用秤重方式~

豆漿蛋糕-原味 $160

蓬鬆的蛋糕體很像古早味蛋糕,但是口感再更濕潤以及Q彈,濃濃的蛋香和微微的清甜,一不小心就吃掉半盒🤤而且店家很特別地使用豆漿取代牛奶和奶油,相較於一般古早味蛋糕,吃起來不膩口、不會有負擔❤️真的超喜歡原味!

豆漿蛋糕-巧克力🍫 $160 (每日限量)

表面灑滿巧克力豆讓口感更有層次,中間有著濃郁的巧克力夾心,甜度略高但不死甜,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配咖啡☕、茶🍵都好適合~ 巧克力控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精緻的甜點吃久了,還是會想回歸這樣簡單蛋香麵粉香的熟悉蛋糕呢 ! 😍

🏡 初蛋糕在全台有許多分店,台北、桃園、新竹、台中 都有喔!因應疫情也提供了外送服務。

🍰 最佳賞味期限 常溫1天 冷藏3天,當天沒吃完就要冰冰箱囉 !

🔎 別忘了追蹤我看更多美食分享 @shan.shan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桃園蛋糕#桃園甜點#桃園下午茶#桃園外帶美食#台中美食#台中蛋糕#台中甜點#新竹美食#新竹甜點#新竹蛋糕#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蛋糕#台北古早味#古早味蛋糕#豆漿蛋糕#初蛋糕#初蛋糕龍潭店#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