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料理的少油美味新選擇:餅舖一筒蔥油餅

1 / 1
大家對蔥油餅的印象大多是:酥脆、罪惡、高熱量,來自基隆的餅舖一筒蔥油餅就是來打破你的刻板印象的!餅舖一筒的蔥油餅以少油的配方手工製作,讓蔥油餅不再是油膩的罪惡小吃,在家以氣炸鍋或是烤箱即可輕鬆料理,顛覆你對美味的認知!

餅舖一筒的蔥油餅一盒裡面總共有十片,每片的半徑大約7~8公分,不會太大片,所以嘴饞的時候烤個一片、很餓的時候吃個三片都ok!

盒子上的貼紙除了聯絡資訊也清楚寫上了調理方式,使用烤箱、氣炸鍋就可以簡單料理了,平底鍋小火慢煎當然也沒問題。除了外盒以外裡面還有一層袋子包裝,不會太容易因為空氣接觸而變質。

早上剛起床的我當然會選擇最懶的方式,直接把蔥油餅丟進去氣炸鍋XD 餅舖一筒的外盒料理教學是先用180度預熱五分鐘後再以200度氣炸13~15分,因為想要兩面均勻受熱,所以我大約氣炸七分鐘的時候會先暫停將他們翻面。氣炸完成後接著就是Do Re Mi So~

因為這次我是用氣炸的,加上沒有多抹油在表面,所以表皮的顏色比較深。我想如果是用平底鍋煎的話顏色會更金黃漂亮,但一早起床除了懶還是也別吃太油比較好XD

餅舖一筒的蔥油餅本身也是以少油的配方製作,料理方式也不油不膩,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切開後也是有滿滿的蔥,氣炸讓表皮變得非常酥脆,雖然切面看來蔥花散佈地不太均勻,但就算是沒有蔥的地方(例如上圖切面的中間)也不會食之無味,調味很剛好。加上餅舖一筒的蔥油餅一個的大小其實不大,所以無論是當做早餐、下午茶或宵夜都很好依照食量控制要吃多少,真的挺方便的!

有興趣的大家歡迎到下面的購買資訊瞭解,餅舖一筒的Facebook粉專也有許多其他顧客的料理照片與食用心得可以參考喔!

【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價格:$160/盒
  • LINE官方帳號:@548av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