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的製作藝術般的餐點 x 似蒔中式創意料理餐館

1 / 1

蒔,有移植、栽種、滿堂紅的含義。想著似蒔應該是店家希望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能漂亮的展現出自己的獨特,並開出滿堂紅的模樣!

最主要的名稱用意,是店家希望在用心下烹調出的食物,會讓大家似曾相識在世界的每個蒔節裡。

很溫馨又很溫暖的一個搖籃,每一個顧客來到這就像孩子一樣~被照顧著,很細心、貼心,而店家考慮到的健康我想這都已經在餐點說得很清楚了。

黃金六兩松阪豬

松阪豬的肉質至今都還猶記它的軟嫩跟煎至金黃的色彩,店家小巧思在松阪豬的配醬上用了黑糖醬!
大家一定很驚訝,沒錯!小編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配醬搭配松阪豬,但轉念一想,就像是多一層焦糖香或是像可樂雞翅的烹調,都能讓口感更溫潤~單單吃肉也是美味的上頭!

蔥明的雞便當

蔥油雞肉與烏骨雞香腸為主題,附餐有香檸醬豆腐、柚子醋龍鬚菜、黃金泡菜、溏心蛋與高冷麗菜。

蔥油雞整體加上蔥油相當下飯,烏骨雞肉香腸肉質不錯,調味剛好~只是腸衣稍微韌一些,到是不會去影響整體。
香檸豆腐在餐盒中雖說不是特別亮眼,卻很不簡單!雙面煎至酥脆,裹著醬料入口,再多一絲絲的酸味不免俗的要說它是泰式豆腐了~
柚子醬龍鬚菜,果然新鮮蔬菜都不容小覷~柚子醬大大的提升新鮮感跟增添清爽!
黃金泡菜真的可圈可點,要知道製作過程可是少不了油的!但是似蒔的黃金泡菜居然品嘗起來是清爽又脆、可口!歐媽媽咪呀~
高冷麗菜,蔬菜新鮮簡單手法烹調去呈現最原始的脆度跟鮮甜,很難讓人不心動於它!

卡拉雞

香酥脆的卡拉雞,搭配上用牛蕃茄和肉末熬煮40分鐘而成的肉醬,另外會附贈一貫會開心的可樂,額外加點高麗菜還半價!

肉醬的品嘗,我不得不說什麼叫做用心就會做到!很天然的味道~沒有任何添加物,簡單的調味即便吃完都不會口渴的想喝水!

南瓜植醃

這是特別驚豔到我的小菜!直接將南瓜切片醃漬,就真的如同涼拌木瓜絲一樣,很清爽可口,一點甜膩都沒有!那股酸甜是剛剛好的,不會似有的醃漬品一般,吃到最後會讓人膩的可怕~小編推推!

被魅惑紅茶

從熬煮到成品全都一手包辦的飲品,因為不希望顧客喝的飲料都是化學的甜味,所以親自花時間下功夫, 用心的結果讓紅茶甜度溫和,最後還能喝的到那一抹茶香不苦澀!

小編老實說 : 坐落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似蒔,選擇在疫情的戰場去奮力一戰,這一點我很尊敬!當然店家也是對自己的餐點相當有信心,因為考量了很多細節跟給顧客品嘗的小心思,例如在餐點上都沒有添加味精,這樣的健康觀念是非常落實和堅持在店家的每一道餐點!
餐廳風格由老闆一手打造,只能說心靈手巧~有一點復古又有個性的現代元素,我真的迫不及待等到解封後,再次登門拜訪去品嘗許多美食!

由衷感謝似蒔中式創意料理餐館本次邀約!!

FB:似蒔
IG : 似蒔
地址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號
電話 : 04-2375 1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