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下午來杯康普茶 口慾、營養補充一起滿足

1 / 1

想到保健品、健康食品,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印象中是不是都很難吃,俗話說良藥苦口,對身體有益的東西,味道奇怪一點好像大家都能接受,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在保持健康的同時,還能喝到美味的飲料呢?

今天小赫媽媽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又很好喝的康普茶。

康普茶是最近比較新的產品,不過大家應該多少有看過,因為7-11櫃檯的螢幕上,瘋狂的出現廣告,讓人想不看到都難。說真的,年輕的時候不會太在意這些,過了30之後,也開始會去注意這類健康的飲品,也在想是不是要吃喝一些健康的東西,於是從燕麥奶開始,小赫媽媽就會去嘗試這些東西,而康普茶絕對是小赫媽媽喝過最清爽順口又健康的飲品。

康普茶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檸檬紅茶,酸酸甜甜的,帶有很舒服的茶香味,而且沒有茶的澀味。而康普茶最主要也是用紅茶、益生菌(由酵母菌、乳酸菌與醋酸菌構成的共生菌)做出來的,入口時由酵母菌和糖分轉化出的些微醋酸,帶出酸酸甜甜的口感,入喉之後,再有紅茶的回甘,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飲料,喝茶的同時還能攝取益生菌,真的是一邊進食一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對於像小赫媽媽這種坐辦公室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棒。

不只是好喝,其實小赫媽媽最喜歡的一點是,它讓排便變得很順暢,坐辦公室加上外食,排便不順一定是很多上班族的困擾,小赫媽媽也不例外,在每天下午來一杯康普茶之後,每天的排便都順暢許多,而且也變的規律,不用像以前常常要跟時間抗戰

另外還有就是康普茶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對於工作工作久坐久站的女生朋友一定跟我一樣有感!每天回到家總會沈甸甸地!惜惜康普茶不僅幫助我在工作時保持好狀態,也能夠保持好精神!回到家也都很正常,幾乎不用小赫爸爸按摩了,以前每天都要叫小赫爸爸按摩,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小赫媽媽還是要說,東西雖然好也不能一味的一直喝,每天1瓶小赫媽媽覺得最剛好,給自己下午一點小小的放鬆跟滿足口慾,但不要整天當水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