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不讓你”有藉口不吃他的機會,就是要好好品嘗的甜食! - 青森RAGUENEAU

1 / 1

最近小編我接觸了一些青森蘋果系列的知識,沒想到就因緣巧合遇上了它!

日常生活中蘋果很常見,一點也不意外、不驚奇,而對小編我來說家裡也很常將它作為晚上的水果主角,對於知識面小編僅僅停在”可以補血、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

蘋果的品質第一是在日本的青森縣!而青森也有著蘋果故鄉的美譽!當然這背後的故事簡單介紹就是來自用心付出去栽培以及蘋果所需要的溫度跟維持蘋果新鮮的秘密,再加上跟蘋果深厚的感情和堅持的精神啦!

RAGUENEAU-是青森縣老字號的和菓子店,原本小小一間的店舖深受孩子們喜愛,慢慢經營規模越來越大,有自己店面後客群就不僅僅只有孩子們,當然對於甜點的投入也是一直不改初衷!而RAGUENEAU所呈現的甜點裡面所使用的蘋果也都是來自於青森縣唷!也讓大家都會說,RAGUENEAU就是青森縣的甜點代表呢!

最讓我好奇的莫過於名稱由來,做了功課才知道RAGUENEAU名稱由來是取名自17世紀時來自巴黎的劇作家埃德蒙·羅斯丹的戲曲作品「西哈諾·德·貝爾熱拉克」中登場的甜點職人!

蘋果巧克力布朗尼

是Ragueneau與Orange Page合作的巧克力蛋糕。
材料以蘋果酒與蘋果乾作為基底,從切面就可以看到蘋果乾,巧克力香氣後韻帶著一點蘋果酒的醉人香氣,有水果相伴讓口感更加清爽。
小編喜歡蛋糕體透著蘋果香,而且甜味也很是討喜!!小編要投降啦~就這樣臣服在它的甜點鄉啦!很清新,而且那個感覺就是輕輕地帶給你淡淡的果香,然後再由布朗尼濃郁口感收尾!
小編弟弟是覺得太甜~,但是身為螞蟻的我~哈哈*好喜歡!

巧克力蛋糕條

在日本稱作巧克力燒,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在一開封就直接引爆。
紮實綿密的口感可以說就是巧克力布朗尼本人,小編入口細細品嘗可以吃到真真實實的巧克力苦味,有一種苦是會回甘讓人喜歡的!我想~就是在說它了!
真的!真材實料啊!多想再搭上一個冰淇淋~(嘶~~口水流出來囉!)

小編在學生時期去過日本一次,覺得甜點都好精緻、好好看啊!那次是茶藝課,被甜點吸引之外呢~品嘗過知道真的好甜啊!!也讓自己的印象被刻板了一陣子!
直到接觸到旅遊才知道,這之間都是有所差異的啦!!
所以小編真心話 : 終於理解為什麼大家都稱讚RAGUENEAU老字號,因為從甜點就知道它的堅持!在了解的過程中,著實讓我更想去品嘗它其他的甜點阿~!!令人著迷的口感、沉醉的香氣~豎起大拇指!推~

由衷感謝日伴通吃本次邀約!!

📧官網:https://bambigo.qdm.tw/
📌IG : @bambigo1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