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香芒果 / 網購美食 / 水果

1 / 1

—————
「非常時期,請大家在家吃飯,一起加油」
「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避免在外用餐、聚會!勿增添醫護人員的負擔!」
—————
美食沙漠的遊牧民族今天要來揭發黑箱作業
—————
#黑香芒果」,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愛文的信徒,感謝愛文,讚嘆愛文!這次因緣際會下買了黑香來吃,並且舉行了不紅芒果爭霸戰的選舉,沒想到黑香竟然黑箱作業強勢進入複賽。

台灣的芒果百百種,還有很多沒吃過的芒果,這次因為疫情沒有去水果攤買水果在網路上隨便找找,結果發現了這個俗稱「#不會紅的芒果」,

想不到在本人面前竟然還有人敢號稱不會紅!
「有膽衝著我來啊!誰比較不紅!」


喂!麥鬧,其實黑香似乎已經低調存在台南芒果界十多年了,原先早在日治時期就已經引進,不過一直因為綠綠的,不像其他凱特、金煌甚至愛文來的討喜,所以大家比較不容易注意到他們,以至於常被以為是未熟的芒果,錯!錯!錯!

其實黑香一族蒂頭部分有軟就可以吃囉!
廢話這麼多,來到口感的段落,



嚐起來蠻驚訝的,先說風味好了,一入口是驚人的龍眼味道,沒錯真的是龍眼,不是你在做夢,在口腔中龍眼的狼煙直接衝到腦門,再來就是芒果的汁讓舌頭的味蕾甜蜜蜜,後來咀嚼過程中,口感較為紮實,沒有很多纖維,有點類似
「不鬆軟且帶水分的地瓜、南瓜 或 不油膩較硬一點的酪梨」
甜度還蠻高的,酸度不太明顯,水份也不像愛文來的多,不過還是蠻喜歡的,是很特別的味道。


黑香又有人稱「烏香」,貌似產量較少,如果喜歡龍眼的味道,又喜歡芒果的人不妨試試看,對了,沒業配,把黑香芒果拿上去餵狗(google)看哪個順眼,就買哪個吧!
比較熟了會呈現一點點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黑香的名稱由來!芒果真的香!

「疫情嚴重,外帶取代內用,一起守護你我健康,外出戴口罩,勿增加醫護人員的負擔,並且暫緩聚會,拜託拜託大家。」
「注意手部清潔,外帶回家食用,願大家平安」

整體評分(Overall score):🐫🐫🐫🐫

古代武林有武林中人
美食沙漠有沙漠中人
我們下餐見。

Copyright © pplinfooddesert
版權所有 2021 來自美食沙漠的人.

#台灣美食 #防疫人人有責 #少出門 #勤洗手戴口罩 #外帶取代內用 #少出門勤洗手 #大家加油 #台灣芒果 #芒果 #黑香芒果 #taiwanesemango #mango #taiwanesefruits
#taiwan #stayhome #stays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