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木瓜牛奶|為夏天找涼快!零稀釋好味道,不加水不加糖的木瓜牛奶!

1 / 1

搬家後的小農木瓜牛奶同樣在國際街上,除了現打果汁、農產品販售之外,還新增冷凍產品及代客料理等服務。

用來榨汁的木瓜大多為台農 2 號或日昇木瓜,水果切塊後冷凍就能打出透心涼冰沙。

濃郁奶香襯托出木瓜香氣,不加糖就很讚!入口餘味悠長,柔密細沫也蠻加分的。建議當下儘速喝完,否則會結塊變苦唷!

南瓜牛奶選用口感像奶油般滑順的奶油南瓜,牛奶適度平衡有些人不大喜歡的瓜味,當中還帶著南瓜特有的「沙沙感」。

新店距離舊址 3 分鐘,風味不減、選擇多更多,快來這裡為你的夏天找涼快吧!🥳⠀

-

🔍 台中市西屯區國際街66-1號

📍 @smallholder_farm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68344441

📱 LINE ID:@339xrfjo

⏰ 13:00-19:00/週六、日公休

——————————————

20210712

#百味新聞216 #百味新聞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小農木瓜牛奶 #小農木瓜牛奶 #東海木瓜牛奶 #台中木瓜牛奶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飲料 #東海必吃 #台中必喝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