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曦堂冰豆糕| 不甜膩、綿密好吃的綠豆糕,最佳伴手禮和下午茶的選擇

1 / 1

羽曦堂冰豆糕| 不甜膩、綿密好吃的綠豆糕,最佳伴手禮和下午茶的選擇

身為一個綠豆糕愛好者,這次是第二次分享好吃的綠豆糕啦!

傳統印象中,會覺得過節才要吃餅,但我反而覺得這些傳統餅類

是一種台灣特有的特產,我們不一定要在特定節日才能吃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家防疫,也要吃的享受的綠豆糕下午茶組合」

來自羽曦堂冰豆糕(綠豆糕,到底獨具什麼魅力,我為什麼非得推薦他給你們呢?

就請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羽曦堂冰豆糕

來自羽曦堂冰豆糕,是一款口感細緻滑順的綠豆糕。

冰豆糕使用100%綠豆研磨製成,我最喜歡剛吃下去那樣冰冰涼涼的口感。

口感是屬於很綿密的,雖然沒有誇張到說是入口即化,可是我覺得在舌尖可以感覺得出來很順口。

每咬一口下去,豆香隨之而散發出來,會有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品嘗。

另,因為禮盒做的也是蠻精緻的,我覺得拿去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大家中秋節可以考慮了)

我的吃法:🤤

請一定要冰在冷凍庫,拿出來直接放在室溫下大約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裡面總共有兩條,一條裡面有六顆。

剛剛好夠我們全家,實在是非常滿意。

綠豆糕上面有可愛精巧的壓花

看起來又更高級了一點。

二、羽曦堂東方美人茶,就要這樣搭著吃??

來自羽曦堂的茶品,東方美人茶。

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跟大家分享過~

東方美人茶的茶香很迷人,味道與一般喝的綠茶有很大的差別。

羽曦堂的東方美人茶的茶香大概中偏高,還沒入口的時候,就可以嗅到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色最後偏黃褐色,入口的時候,茶香從剛剛前面原本是中偏高,沒想到進到嘴巴裡,就變成更濃郁的茶香了。

在這杯東方美人茶中,隱約可以細細品嘗到微微的花香,茶喝起來單調,跟我們家隨便去買沖泡茶包等級真的差很多。

而羽曦堂的冰豆糕以及東方美人茶,一定要搭著吃最配!

雖然我個人覺得冰豆糕對我來說不會太甜,但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很甜膩,這時候搭配一杯東方美人茶最適合了,可以解膩,而且就可以自己在家裡來個下午茶。

三、關於羽曦堂

羽曦堂在製作冰豆糕(綠豆糕)真的是講究的。

遵循古法文火燜煮,用料上實在,尤其搭配法國頂級奶油使用製作,難怪吃起來真的很香!

也許是因為手工製作,讓人可以更感覺到他們的用心,所以想要把今天介紹的冰豆糕及東方美人茶推薦給大家唷!



購買請點我:https://yoosheetea.com/product/mung-bean-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豆糕 #羽曦堂 #東方美人茶 #伴手禮 #綠豆糕